国产手机比苹果卡顿,如果为其换上5G或增大内存,还会卡顿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3/30
09:43

有些国产手机比苹果卡顿,但如果为其换上5G、或增大内存,还会卡顿吗?

国产手机与苹果手机相比,卡顿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内存,手机系统的运行机制也会影响运行的速度,所以对于上述的问题,为国产手机增加5G,增大内存,依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卡顿的问题。

现在的安卓系统手机已经比以前的系统强了很多,无论是系统的流畅性还是稳定性,都已经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我们使用的手机,华为,小米,三星,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的,所使用的系统都是基于安卓开发的,加入了自己公司的元素,这就变成了自己手机的专用系统。

那么为什么安卓手机用久了会卡顿呢?

后台数据,才是安卓系统用久了卡顿的最主要原因。安卓系统与IOS系统最大的差别就是两者运行方式的不同,安卓在运行时CPU与各运行软件服务器必然会留下一条连接的网络通路,这就增加了CPU的负担,占用了运行内存的占用空间,而IOS系统最注重的就是后台数据的管理,各软件后台运行时就直接清理干净,所以IOS系统的流畅性就是比安卓的好。

换上5G和大内存,能够解决安卓的卡顿么?

首先5G网络是手机使用的运营商网络制式,说白了,就是我们使用的手机信号,换上5G,只是让手机的上网速度更快了,跟手机系统的运行速度没有什么关系。换上大内存,这个会对安卓系统的运行有帮助,大内存,给系统运行时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对系统的流畅性是有利的。

安卓系统运行的其他影响因素。

安卓手机使用久了,卡顿的原因不仅仅是内存,CPU,还跟APP的发展有关,现在的APP更新的越来越大,而且对于系统运行时占用的资源也越来越多,手机的系统虽然更新了,但硬件一直没有更新,所以总是APP,系统,硬件,无法做到完美的匹配,这就会引起性能的变化。

​安卓系统的流畅性受很多因素影响,不是仅仅换了大内存就能够完全解决的,这需要在系统的运行机制上做些变化,才能解决系统的卡顿问题,相信在将来不久,就会实现改变。

推荐阅读:硬盘盒和移动硬盘区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