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初级游戏电脑,整机配置4000内,关键是稳定与实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4/04
09:39

分享一个初级游戏电脑配置,线下科技公司配置。

CPU inter i3 9100F 3.6G 4核4线程550

内存 金泰克8G/2666 215

固态硬盘 金泰克 256G固态硬盘215

机械硬盘 希捷1T机械硬盘 SATA 64M255

主板 技嘉H310M S2 2.0395

显卡 技嘉GTX 1650 4G990

电源 航嘉GS605(500W). 225

机箱 航嘉GX500T (白/黑)170

键鼠 罗技MK10065

显示器 AOC 24寸24B1XH 585

合计3665

配置说明:CPU使用了i3 9100F游戏入门CPU,性价比超高,没有用i5 9400F是因为客户要求的总价在4000以下,这个CPU综合性能在i5 7500以上,玩主流的吃鸡,LOL,DNF完全够用,需要说明的是这款CPU没有集成显卡,因为要上独显,所以不带集显的版本更加实惠。个人一般线下装机基本都配inter的处理器,因为稳定性在那,以后不会出莫名其妙的稳定性问题。看到很多装机单都是单固态硬盘,但是256G的固态硬盘真的够用吗,实际情况是肯定不够用,而且是游戏电脑,现在随便一个游戏都在50GB以上。机械1T是必不可少的配置了,一般都是固态硬盘装系统,机械硬盘存数据,还是那句话,稳定性,安全性,固态硬盘损坏基本数据全丢了,机械盘即使有坏道,数据还是能拷贝出来的。可能有很多人说固态硬盘也能恢复出来,但线下更多考虑的是成本问题,稳定问题。本人基本上配置都是双硬盘方案,实惠,安全,性能都考虑在内了。主板用的是H310M,实际经验,主板与性能没有太大关系,稳定性第一!当然个人预算足够,更高端的主板就更好了。显卡用1650 4G的,吃鸡绝对够用,一般吃鸡最低1050Ti 4G也能玩,看个人预算。电源用500W品牌电源就好。内存可以加成16G,这个是以后最简单的升级了,插内存就行了。键鼠推荐更好点的,这个一般了。线下装机,客户最不在意的就是显示器了,一般给配的AOC的产品,个人感觉喜欢,预算够的话配好点的32曲面屏。

机箱图,有黑白两款,图片为白色款

分享一个初级游戏电脑,整机配置4000内,关键是稳定与实惠。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