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5G时代了,5G手机还是4G手机,现在大家到底是应该如何选择?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教育
2020
04/06
11:32

现在已经进入了5G时代。

好多品牌的5G手机已经开始对外出售,那么现在到底是选择5G手机还是4G手机呢?

如果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看,选择手机都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的。

如果你经济条件好,一个月能够赚到几万块,自己也不在乎那几千块钱,那么就可以买一个5G手机,这样更时髦,在有5G信号的地方上网速度也更快一点。

但是如果你经济条件稍微差一些,现在买4G手机也足够用了,手机功能同样很强大,而且价格便宜不少,而且上网速度也不慢多少。

已经5G时代了,5G手机还是4G手机,现在大家到底是应该如何选择?

现在购买手机也不是买一次就使用个五六年了,好多朋友买手机基本上也就是一两年一换。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5G手机还是4G手机就要考虑以下的两个情况了。

1

现在手机也就是一两年一换

现在好多朋友使用手机一般都是一两年一换。现在来说,手机更新的速度是很快的,好多朋友的手机用了一两年以后就不想用了。

这个主要的原因就是,现在的手机用个一两年,存储就基本上满了,手机一般都会出现卡慢的现象,就感觉有点不好用了,手机卡慢有时候就很耽误时间,也会令人抓狂。

比如,你在用手机付款的时候,迟迟显示不出来付款页面,那不是让人抓狂的啊。

因此,好多朋友一开始卡慢就会考虑换手机了。

而且现在的新手机推出也是很快的,现在国产手机基本上是一年换一代,过个两年就会换两代了。

每年手机的更新换代,就会有更新款的手机推出来了,新手机上面一般都会有黑科技出现,性能更好,内存更大,摄像头更优秀,拍照录像更清晰,手机屏幕更大,手机外观更华丽,更漂亮,真的是让你是忍不住就想换新机的。

因此,现在手机好多朋友基本上也就是一两年一换。

2

现在手机软件发展的非常快

现在手机的硬件发展非常快,手机软件发展的也是非常快。现在手机上常用的APP软件每年都是更新很多次,不断的增加新功能,不断的增大占用空间。

现在来说,虽然手机存储比原来增大了不少,但是现在手机拍照清晰度越来越高,视频拍的越来越多,这个照片和视频占存储的空间也是越来越大。

还有现在使用手机支付以后,各种各样的生活必须的APP也越来越多了,各种各样的手机APP也是越下越多,虽然下载以后,能够让你的日常使用越来越方便了,但是这些手机APP吃存储是太厉害了,一般过不了多长时间,你的存储可能就会满了。

一般比较克制的情况下使用手机一两年,手机存储一般也会满了,如果是拍视频照片重度使用者,可呢过一年下来手机存储就会满了。

这时候手机可能就比较卡慢了,有时候也是非常让人抓狂。

因此,现在手机软件发展的也非常快,手机过个一两年不换,可能就会感觉有点卡慢了。

3

5G,4G根据经济实力来选就好了

现在来说,5G手机和4G手机的主要区别就是上网速度的差别,其他方面的功能差别也不是很大。

相对来说,现在的5G手机更贵一点,让人感觉更时髦一点,更炫一点。

如果你经济实力比较强,想高大上一点,那么直接上一个5G手机也是可以的,上网速度更快一些,更时髦一点,更时尚一点,有的功能可能也会以多一点。

如果你经济实力没有那么好,或者是想稍微节省一点,那么上一个4G手机也很好,功能基本上也一样,比5G手机还能够省下来不少钱,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因此,现在来说,选择5G,4G手机,就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择就好了,反正再过个一两年以后,估计满大街都是5G手机了。

4

结论

综上所述,现在手机一般都是一两年一换。

现在来说,5G信号好多城市已经开始有了,这个具体的选择,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使用状况来选择就好了。

如果你经济条件好,那么就可以买一个5G手机,这样更时髦,有5G信号的地方上网速度也更快一点。

但是如果你想省一点,现在买4G手机也足够用了,手机功能同样很强大,而且价格便宜不少,而且上网速度也不慢多少。

推荐阅读:怎样查找我的iphone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