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泽天街荣获“潜力星秀”奖,2020年闪耀北京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资讯
2020
01/15
15:08

1月7日,由中购联、铱星云商主办的2020中购联中国商业地产行业新年论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首创龙湖北京丽泽天街(下文称“丽泽天街”)因其独一无二的项目优势和引领的运营能力获得“中购联2020年开业购物中心潜力星秀”大奖。

颁奖现场照片

“潜力新秀奖”奖杯图

丽泽天街的入市正处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推动期、丽泽金融商务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以西二环核心区位优势、9.2万平方米超大商业建筑面积、创新的空间体验运营,填补了丽泽金融商务区购物中心空白,承载了丽泽金融商务区及区域经济圈的全面发展。

作为区域内时尚品质商业新地标,丽泽天街这颗潜力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千亿级投资,区域潜力持续激活

改善区域发展不均衡是北京大力落实“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城市空间布局政策的重心,经过三阶段的实施南中轴地区已累计投资超8000亿,区域潜力将持续被激发,经济也将呈现井喷式发展。现在该区域是具有独特区域发展优势的中心城区,并成为首都功能梯度转移的承接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验区、宜居宜业的示范区,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门户。

新城市布局规划将进一步推动北京发展,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投入使用也将有效助力区域经济腾飞。

高质量发展,丽泽金融商务区无限潜能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已被纳入首都“一主一副三新四后台”的金融业发展规划布局。该区域作为新兴金融产业集聚区、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正在全面提速,加上商务中心区外溢配套功能进一步完善,将进一步助力建造金融发展新区速度,着力打造北京“第二金融街”。

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地处西二、三环路之间,是邻近二环的最后一块成规模集中建设区,也是首都西南部发展的新地标,未来丽泽金融商务区将是金融产业集群、高净值精英汇聚地,目前丽泽金融商务区已经吸引了超500家知名金融机构、基金企业入驻。此外,作为全市第一个五线轨交枢纽,交通优势不言而喻,从丽泽金融商务区出发约15分钟车程至金融街商务区,约25分钟车程至国贸CBD,交通的便利成为丽泽金融商务区与全国甚至世界链接的重要桥梁。

另外,为满足商务区高品质消费需求,秉承区域优势应运而生的丽泽天街犹如一颗璀璨的星星,万众瞩目。

金融区鸟瞰图

高品质消费升级,丽泽天街潜力星正在升起

丽泽天街是首创置业与龙湖集团在北京共同打造的旗舰项目,也是龙湖在北京的第五座天街,预计将于2020年内开业。

项目定位“都市乐享舞台”,强调消费者和品牌互动,构建有品质、有温度、有创意的多元生活方式。在空间布局上,丽泽天街倡导空间美学与内容品牌的无感链接,构建商务/餐饮最佳空间的“对话舞台”、让生活仪式感更加有趣的“想象舞台”及520㎡超大中庭为品牌提供完美呈现的“展示舞台”,以“舞台”概念演绎沉浸式特色空间,为城市生活注入更多活力想象。

场景体验上,以多剧情智趣场景为中心,让每种角色场景需求都能切换自如。在品牌引进上则采用新理念业态组合模式,以“内容输出”为核心,把潮流元素及内容混搭融入场景体验之中,未来还将云集超百家优质内容品牌店及品牌店混搭,例如:概念店、旗舰店、跨界门店或者创新门店等。新的体验伴随着新场景的创造,新的生活方式伴随着新场景的洞察,未来空间体验将被重新解读,从场景出发的生活再创造也将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

丽泽天街周边5公里内现居人口约150万,未来还将导入办公人口超过30万人,预计将超过180万人,凭借周边高品质客群特质,加上商务区带来的商务办公人群,北京唯一一个“五轨上盖”的商业体带来的庞大客群等,都将成为版块内商业的潜在优质消费力。

项目外立面

未来,在政策、经济、市场需求的持续驱动下,丽泽天街对周边百万级高质量客群全方位辐射,除可以满足购物中心基础需求外,同时也可以满足多元化的物质及精神需求。丽泽天街营造除工作、生活之外第三空间的潜在价值,也将得到进一步证明和提升。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