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制造2025”固德以创新筑就发展新高地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1/16
17:21

伴随着我国人口红利逐步消失的现实,以及生产力成本上升和产业结构升级的需求,工业自动化已成为必然趋势。2015年5月,我国政府发布“中国制造2025”战略,配合“互联网+”以及“工业4.0”等全球大趋势,把从制造到“智”造的升级转型明确为我国产业变革的核心目标。

借力“中国制造2025,中国物流供应链发力正当时

据行业专家解读,“从‘中国制造2025’确定的制造业发展目标可以看到,未来,我国装备制造业需要大量物流服务作为其支撑点。与此同时,高端物流供给产品也将为我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变注入动力。”

众所周知,物流供应链在企业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从前端供应商-----内仓库---厂内生产车间----产品库管理----客户端全环节的物流环节管理控制,服务整个制造供应链的整体服务。

在全面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大环境之下,中国物流供应链发展正当时,将有着很好的发展机遇,但是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务必提高产品和服务品质。中国物流供应链产品制造业与其它制造行业一样,也将面临加快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思路、参与世界先进技术竞争、提升产品国际化竞争力的重要阶段。

对此,宁波鄞州固德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要义在于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程度,实现中国制造由‘大’变‘强’。而‘中国制造2025’引领中国制造业从‘大’到‘强’,核心和关键之一就是提高‘中国制造’的产品和服务品质。提高产品和服务品质,既是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目的,也是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任务。”产品覆盖全领域。

产品升级,技术创新,“固德”助力“中国制造2025”落地

“固德”作为物流仓储服务+物流设施生产制造领导者,多年来,深入践行“创新驱动、质量优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制造强国行动纲领,不断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添砖加瓦。

据了解,“固德”创办的是一家于物流系统集成装备和宁波物流管理咨询、信息技术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销售的专业公司。 本公司拥有资深的物流专家和物流信息技术专家,技术力量雄厚,可为用户提供完善可行的各类物流方案,设计高性价比的物流产品,年产量上千万。

经过近二十年的快速、稳健发展,“固德”已成为物流系统集成装备生产规模大,规格品种全,销售数量多,技术实力强的高科技企业。自创办以来,“固德”就一直坚持创新、进取、精益、服务的企业精神和行为理念,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品质,为物流行业提供经济实用、高效便捷、最具市场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已成为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对于“固德”来说,产品结构的升级和技术创新是其不断领跑的内在驱动力。“固德”旗下的物流系统集成装备产品均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多项技术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市场是检验产品的重要法宝,“固德”推出的物流系统集成装备产品因经济实用、操作便捷可靠,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备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创新基因的不断强力植入,将为“固德”标上中国智能创造的新标签。借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这股非常有利于中国制造业的东风,“固德”必将会引领物流供应链行业的潮流,引领中国制造业的“智造”新时代,助跑“中国制造2025”。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