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拓扑链,开启游戏新纪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1/07
09:32

拓扑链作为全球去中心化的游戏社区,是游戏区块链全球领军品牌,以去中心化的理念重塑游戏行业体系结构,打造全球去中心化游戏生态圈。通过拓扑链玩家社区、拓扑共识、拓扑挖矿三大共识方案解决当前游戏行业巨头垄断、渠道积弊,构建多方共赢的去中心化产业结构。

在拓扑链体系中,玩家可以使用拓扑token获得更多权利,集投资者、决策者、消费者以及推广者于一身;游戏研发商可以直达玩家避免股权稀释,同时获得拓扑链社区上亿级增量用户;拓扑链平台依靠品牌效应接入全球优秀游戏产品,实现平台无限循环增值。

拓扑链的诞生意味着变革的到来,拓扑链将携手全世界游戏爱好者建立人人可参与、人人来决定、人人来受益的全球去中心化游戏生态圈。


传统游戏行业现有问题:

1. 环节复杂,收益很低:

游戏行业"研发——发行——渠道——玩家"结构中间环节复杂、费用昂贵、研发商股份被稀释、产品收益很低。

2. 垄断抄袭现象严重

巨头垄断游戏产品决策权,抄袭、侵权现象严重。

3. 玩家权益低,保障保护度低

处于行业底层的游戏玩家对所玩的游戏参与度低,对产品没有发言权,虚拟资产得不到保障。

4. 服务器存储模式安全隐患

中心化的服务器存储模式存在安全隐患,难以在恶意攻击中保证玩家虚拟财产的安全。

以上弊端均限制了游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TOPC拓扑链,开启游戏新纪元

拓扑链将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游戏,打造全球第一个去中心化的游戏品牌。剔除垄断者和中间环节,游戏研发直接为玩家服务,对玩家负责;玩家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决定游戏产品兴衰成败,共创游戏产业未来。

通过三大共识,来改变游戏行业

三大共识分别为:

●TOPC社区:拓扑链社区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游戏社区,是整个拓扑链游戏生态环境的根基

●拓扑共识:拓扑共识的建立需要向全节点发起投票募集一定数量的拓扑token。去中心化的拓扑共识使得游戏的上线更加简单化,不会让第三方稀释产品的价值。

●拓扑挖矿:拓扑挖矿可以为玩家带来拓扑token的收益,不同于传统挖矿的工作量证明,拓扑挖矿不但保障游戏的娱乐本质,更建立了参与度证明机制。

在TOPC社区中的任何决策,如游戏的上线与否、收益的分成比例等,都需要达成一个拓扑共识;拓扑共识的建立需要向全节点发起投票募集一定数量的拓扑token;达成共识所需投票玩家地址数占评分比的40%,token数量占评分比的60%。

TOPC拓扑链使区块链游戏价值重塑,开启游戏新模式,重建去中心化游戏生态圈。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