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在2019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排名又创新高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1/27
14:33

2019年股市收官,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全新揭晓。数据显示,500强企业总市值约63.7万亿元,2018年为49.4万亿元,同比上升了29%。时隔4年,上榜门槛也创出历史新高。新和成(SZ.002001)以总市值500亿元位居榜单第266位,较上一年度上升21位。

QQ图片20200126234404.png

公司通过技术合作、内联外合,以敢想、敢干、敢拼的创新毅力,做专、做大、做强产品,持续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实现了业绩的持续稳步增长。截止2019年底,公司总市值从上市之初的15亿元增长到500亿元,增长了约33倍。

新和成作为精细化工领域的重要企业,自2004年作为中小板第一股上市以来,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市场化道路,贯彻一体化、系列化、协同化的发展思路,以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营养品、香精香料、原料药、新材料领域成功研发多个高品质产品,突破PPS、蛋氨酸等多个“卡脖子”关键技术。新和成以回收废酒精溶剂起家,从第一年的赢利10万元,到10年后的1个亿;从乙氧甲叉破题,到成功突破维生素E两个重要中间体主环和异植物醇研发技术难关,并实现产业化,随后又成功开发维生素A、维生素D3等新产品。

在人才培养上,新和成努力打造人才高地,以公司广阔的发展平台吸引优秀人才,以“传道、授业、解惑 ”的老师文化和以贡献者为本的激励机制留住人才。除了引进人才,新和成还摸索出一套高校老师、专家参与企业大生产建设的新型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企业与大学高校的结合,可以使创新和创业的联系更加紧密。企业不仅能够提供必要的研发资源,也能提供一个从理论走向实践的平台,帮助他们从实验室走向生产一线。

公司始终禀承“创新精细化工、改善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驱动和均衡、永续发展理念,在营养品、香精香料、原料药、高分子新材料等领域,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在动物营养、人类营养、医药、生命健康、环保、工程塑料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以优质健康和绿色环保的产品不断改善人类生活品质。今天的新和成,已与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正朝着“中国新和成、世界新和成”的目标迈进。未来,新和成将继续发挥自己在化学、工艺技术研究、装备自动化等方面的优势,逐步完善四大板块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在精细化工领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