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道的青年良品奕泽IZOA携黑科技炫酷来袭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1/10
17:38

华语五大电影奖是指华语影坛知名度和影响力最大的五个专业电影奖项,即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中国电影华表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其中,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而要想入围这三大奖,没有两(惊)把(人)刷(演)子(技)是绝对不可能的!

就拿金鸡奖来说吧,你看看那些曾经获奖的得主,陈道明、成龙、张涵予、巩俐、蒋雯丽……哪一个不是演技出众的老戏骨?


1

  而在汽车界,也有这么一个奖项,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挑剔。那就是"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不过各位小伙伴可能对它还比较陌生,所以在看今年的榜单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个"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是和“沃德十佳发动机”和“国际年度发动机”齐名的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活动之一,也是国内唯一的发动机奖项。它的评选是根据特定车型以五个指标,动力性能、技术性能、市场表现、节能减排、现场评议来决定发动机是否优秀的。

  鸭梨山大玩不转?一汽丰田奕泽IZOA(以下简称奕泽IZOA)搭载的2.0L汽油机表示轻松突围0压力!不仅C位出道,还是霸占"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榜单的唯一自吸,skr!(顺便看看你的小情人有没有上榜嘛!~)

  黑科技傍身 动力强悍省油王

  奕泽IZOA搭载基于丰田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首款2.0L喷气流控发动机,此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40%,可输出126Kw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正因如此,该款发动机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不仅是劲够大,还是省油行家!

  没点看家秘籍,怎能称霸武林?此款发动机集成了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等众多领先科技,不仅减少损失,还使进气效率和燃烧质量更上一层楼!术语太专业玩不转?白话翻译来一波:

  首先,丰田通过扩大气门夹角、进气道由弯变直、进气门座直径加大、增加气门倒角等方式改变进气角度,提升进气效率。不明白?就拿“气门倒角”来说,这就好比水龙头开大、水流被挡住一部分,水流速度是不是更快更急?同理,改变进气角度也可以使进气更多、更快,使油气混合更均匀,燃烧效果自然也会更好。正可谓是“动力上去,油耗下来”。

  其次,此款发动机实现了高达13:1的高压缩比、1:1.2的缸径行程比。压缩行程短、压力大,燃烧时间和能量自然减少;另外,发动机还采用了多项领先技术,有效降低排气损失、冷却损失、泵气损失、摩擦损失等。自身损失少了,能量利用率自然就提高了。

  最后,不得不秀一下它的独门绝技:“双喷射技术”。转速低于4000rpm时进气歧管喷射,发动机平稳又省油;超过4000rpm后发动机缸内直喷,动力强劲高效。

  数到手软的黑科技加持,此款发动机线性、强劲动力输出与超低油耗兼得也就不足为奇了,而这也正是顿挫感十足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不能及的。

  钻石动力组合CP范 炫潮奕泽IZOA如虎添翼

  好马还需配好鞍,此款发动机搭配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给予驾乘者无限乐趣。

  变速器最大特点为创新性地加入起步齿轮,将传统AT变速箱和传统CVT变速箱的优势巧妙融合。低速行驶时变速箱为齿轮传动,起步迅捷有力,完全没有传统CVT起步肉、慢一拍的感觉;中高速行驶时齿轮传动切换成钢带传动,加速毫无顿挫感,平顺又省油。

  随着国内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奕泽IZOA的到来,一汽丰田将开启产品升级和营销再创新大幕,而顺应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态度的表达,奕泽IZOA势必将带给中国SUV市场不“奕”young的改变。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