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队长危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2/03
16:04

正值春节、寒假,各种有趣、好玩、极具审美感和教育意义的动画片是不少家长亲自检验后选择给孩子观看的内容。其中,在经典必推的片单中,不得不提一部名为《爆丸:星域争霸》的北美战斗冒险类动画。

《爆丸:星域争霸》有着惊险刺激的剧情、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和制作精良的动画效果,目前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搜狐视频、咪咕视频等平台持续热播。这部动画片讲述的是一位名为古泽丹的男孩和他的好朋友云顿、莉亚、狗狗闪电与“爆丸”这种神秘外星生物结盟后的冒险经历,他们组成了惊棒队,致力于通过实战来提升爆丸战斗技巧,并推广良性的爆丸战斗。

在片中惩恶扬善、维护正义的惊棒队,他们和爆丸的共同历练是《爆丸:星域争霸》的一大看点。而随着剧情发展,后来新加入的惊棒队成员风见瞬,其积极进取的正面形象也深得荧幕前的观众喜爱。瞬的刻苦努力让观众看到了他后来居上的潜力,甚至让人怀疑,惊棒队的队长之位是否会因此易主?

看完《爆丸:星域争霸》的这一集,应该就能解答观众们的这个疑问。自从在家中保镖俊史手中收获爆丸消迹忍者,瞬便一直加强与消迹忍者的训练。多次的实战瞬和消迹忍者逐渐配合默契,难有败绩。就连这天,在丹提议进行的一场爆丸战斗友谊赛中,无论是战斗实力还是配合的默契度,瞬和消迹忍者的表现都更胜一筹,最终击败了丹和他的爆丸烈火独角龙。

友谊比赛结束后,丹和瞬来到汉堡店就餐,期间,一艘奇怪的飞船吸引了众人目光。出于看热闹的本性,丹和瞬也加入到围观人群中,只见飞船的主人穿着日本武士的服装,看起来并不简单。原来刚才丹与瞬的友谊对决都被他看在眼里,他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了丹和瞬,并对身为队长却战败给队员的丹冷嘲热讽起来,直言要让丹领会什么才是真正的爆丸战斗。

丹作为惊棒队领袖,自然忍受不了这份“屈辱”,马上接受挑战,和这位日本武士展开爆丸对决。日本武士的爆丸和瞬的消迹忍者在外形、招术上有不少共通点,虽然不是百分百相同,却和消迹忍者一样强。就像是在重演刚结束的友谊比赛,丹的烈火独角龙很快就招架不住,即将迎来二次失败。尽管如此,丹还是制止了想要帮忙的瞬加入战斗。不只是为了保证一对一公平对战,丹更想靠自己的努力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因为他认为这不仅是作为惊棒队队长的使命,也是代表惊棒队守护爆丸的精神与责任的体现。

即使不能上场与队友并肩作战,在一旁观战的瞬也没有放弃提供帮助。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瞬通过观察发现,日本武士的爆丸之所以能够不断进攻且所向披靡,关键在于它使用的那把光剑。在瞬的这一提示下,丹给烈火独角龙下达了指令,只见烈火独角龙一把抓住光剑,果然立刻就控制住了对手。紧接着,烈火独角龙在丹的指挥下乘胜追击,终于取胜。在这场爆丸对决中,丹以实力让日本武士输得心服口服,丹和瞬之间的友情表现更是让日本武士感动不已,也让他对惊棒队产生了敬佩之情。

经历了这天一系列的事,丹意识到,惊棒队队长,要带领好团队和给大家做好榜样,就意味着自己一刻都不能懈怠:不仅要保持超强的战斗力,还要不断加深对爆丸的了解,只有与爆丸之间配合默契,才能在每场爆丸战斗中游刃有余,成为比赛赢家的同时用事实证明自己和团队的实力

作为《爆丸:星域争霸》的观众,我们相信,惊棒队会在有着如此觉悟的丹的领导下越来越好,成为一支强的爆丸战斗队伍,一直守护爆丸,捍卫人与爆丸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在人与爆丸共存的世界里,惊棒队将面临更多挑战,虽然无法预知未来,但只要他们团结一心,定能逐一击破任何困难险阻。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