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和找靓机谁更稳定、靠谱?是否具备售后保障?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2/06
14:24

近些年来二手手机产品越发受到大家的喜欢,购买二手手机产品的人越来越多了,因此也滋生了一大批的二手手机交易平台,找靓机、转转便在其中。

它是改变了世界伟大的产品,iPhone每年都会在全球销售几亿台的手机,相对于二手手机的iPhone市场也是非常庞大的。各种二手iPhone手机商家不断涌现出来,不仅仅这样二手安卓手机也开始有了属于自己的平台销售。

当然了在众多平台中,可谓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有专心做生意的人,当然也有很多想要坑骗的商家在其中,而从市场上来说,目前比较有规模的就是找靓机、转转等平台了,今天就来说说行业内前两名平台找靓机和转转。

首先先来给大家说说找靓机这个平台吧,找靓机的定位是非常明确的就是以真货正品,真正主义为主要,对于这一点,找靓机平台自从2015年建立都一直在执行这这样的意念,无论从售后还是服务,甚至手机的包装,总体来说,找靓机都非常值得老百姓们去购买的平台。

接下来就是转转这个平台, 首先声明一下,所介绍的都是真实的,没有什么就是一种体现,为了就是给大家最好的帮助。记得之前自己在转转上购买过手机,开始的售后服务还是非常不错的,可惜手机拿到之后客服的态度完全变了,爱答不理的感觉。

从个人的角度上来说,转转对比找靓机平台的话就是全品类的,不仅仅局限于二手手机的交易,这种广而全面的平台吧,开始瞄准的市场就是比较大的,提供商品的商家有很多,也可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但是个人卖家是难以得到有效管理的,信誉、质量、服务都无法得到统一管理,还需经过很长时间的改正。

换个角度来说,为什么我觉得找靓机好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找靓机就是认准一条路一直坚持去做,而且服务和质量都比较好,而转转的业务范围比较广泛,手机并不是重点,也难以把控。此前找靓机平台还特地召开了融资大会,希望可以重新定义二手3C行业,并且全部用真货正品成就行业黑马,服务至上坚持以用户为本。

我记得之前找靓机融资大会上,CEO表示说,未来找靓机将主要进军租赁市场,并且继续捆绑新媒体平台持续创新,打造属于自己的3CIP,同时也会不断深化自身的服务,与更多平台建立合作。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