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生产两手抓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瓯海大道至温州南)(第2标段)施工正式复工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2/22
17:32

      2020年2月21日下午,隧道股份市政集团承建的温州市市政重点工程温瑞大道南段一期工程(瓯海大道至温州南)2标工地上,挖机开始启动,发出隆隆声响,正在进行里程K1+648处保通道路的施工,这标志着温瑞大道2标通过审批,正式复工生产。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瓯海大道至温州南)是温州大都市区规划“七纵七横”快速路中的一纵,同时也是核心区往瑞安方向的放射线。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瓯海大道至温州南)(第2标段)施工全长约2170m。工程内容包括S3线和快速路合建段(快速路桥梁上下部结构、S3线轨道梁、S3线温州中学站土建与预留预埋工程),以及里程范围内的地面桥梁工程、地面道路工程(路基路面、排水、保通工程等)、涉河工程(围堰、河岸驳坎)等内容。

      项目部原计划正月初十开工,但正值疫情爆发,公司将防疫工作提到首位,要求项目部各项防疫准备先达标,然后再复工。项目部值班人员从初六开始进行防疫物资、防疫应急方案、劳务班组摸底等准备工作,同时积极学习市住建局各项文件和配合填报各项资料,项目主要管理人员2月17日陆续到达工地,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落实工地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

      目前,温瑞大道2标项目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一方面项目部备足防疫物资,消毒液、医用口罩、额温计等能满足20天以上施工需求,严格根据防疫要求对工地进行管理。一方面本工程复工从保通道路施工、办公临时设施搭建、钢筋加工场搭建开始,下一阶段逐步进行主体高架桩基施工。

    

防疫物资

      项目部将继续逐步落实施工人员返岗工作,分批增加施工人员,同时抓紧防疫工作不松懈,逐步提高生产能力,克服特殊时期防疫、生产的双重考验,打赢这场攻坚战,为温州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保通道路施工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