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保障共战“疫”,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为全市百余家医院捐赠专属保险保障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资讯
2020
02/02
16:36

1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82例,新增重症病例157例,新增死亡病例43例(湖北省42例、黑龙江省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7例,新增疑似病例4812例。

面对疫情,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全力投入,以实际行动和切实举措抗击疫情,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作为北京地区医疗责任保险承保规模最大的机构,积极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保险服务活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1月30日,在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的指导下,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为医责险客户无偿捐赠 “医务人员特定疾病的风险保障”,涉及全市百余家医院。

根据本项保障内容,医责险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在诊疗过程中一旦确诊感染冠状病毒(2019-nCoV),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立即给予2万元的赔偿,如发生死亡、伤残等情形,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会按医务人员每人最高50万元限额据实赔付。

切实保障医务人员利益是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经营医疗责任保险的基本原则,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将与各方密切协同,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全力做好保险服务保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