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交易所和银行一样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17
13:05

就概念而言,交易所更趋近于一个数字资产投顾平台,而非银行。

传统银行具有以下功能:

接受个人存款,通常银行不会保持全额储备,只保有相对较少的一部分,并基于储备发放贷款。在许多司法管辖区,这些存款获得政府的保护,但只在一定额度下;

根据账户类型,为这些存款支付利息;

作为信用的一个来源,服务于需要信用卡、小企业贷款、透支和抵押贷款的消费者;

·作为一个交易界面和代理,服务于想发送电汇、接收支票、支付账单的用户;

发行借记卡和信用卡;

让消费者能以电子存款换取现钞,或者通过分行或者通过自动柜员机……

银行的基础是法币,即政府信用。其基本属性离不开中心化的设定,交易中也难免因出账、入账核对等出现时间延迟。

而数字资产呢?

比特币的诞生催生了一种新的所有权模式:一种便携式数字商品的强大所有权。对每一笔链上交易,其结算都是(概率上)最终的。这意味着,交易不会受到和数字传输相关的常规问题的影响。这一运用解决了法币流通中的时间延迟问题,但也带来了用户自行托管数字资产的新问题。加密货币托管人即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应运而生。

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正在运用区块链技术,逐步推广运用去中心化设定,目前不少交易所已经具备了银行的诸多功能,同时还开发了集社交、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温莎大师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由英国温莎集团重磅推出的温莎大师是全球首个一站式区块链金融投顾平台。作为全球首创新兴的金融投顾平台,温莎大师以强大的技术为基础,链接全球金融市场,提供多元化的交易品种,包括:期货、原油、黄金、数字货币、股票证券、基金等。平台以独有的W-ios智能投顾系统结合大数据,用于追踪全球前100名收益回报最高的基金投资产品,为用户带来最佳的投资回报。目前平台月投资收益率达5%-20%。

温莎大师与银行相似,但其区块链技术基本设定及投资收益率又远远优于普通银行。用户把自己的数字货币存储到温莎大师上,由温莎集团的金融团队进行资产管理,并给到用户每月存储收益的5%到20%之间浮动收益,最少每月5%的收益,与传统银行相比,收益要高的多得多得多。同时,温莎大师还是一个提供赚钱、社交、娱乐的一站式金融投顾平台,而且是全球首个。

所以,温莎大师也算得上圈内首屈一指的“数字投行”。(YBT15811807717)加微了解详情,为你的数字资产寻找一个最佳交易所。


推荐阅读:相机怎么调曝光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