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星到博士,亚太天能形象升级背后藏了什么“野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02
10:07

      进入21世纪以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出现了爆炸式的改变,越来越多的科技走向了成熟,科技强国已经逐步成为整个社会的共识。随着智慧家居理念的普及,面对红利的风口,商业竞争愈演愈烈。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拔得头筹的最好路径,是不断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感。亚太天能对产品的要求不止“质量好”,更要“颜值高”、“有温度”。在2020年开年之初,亚太天能正式启动品牌升级,品牌形象从传统的明星代言转向签约国际创意大师,新形象正以“天能博士”的身份亮相全球。此次升级,亚太天能力求以更国际化,更具匠心、更专业的形象提升品牌价值。未来,将会加大对产品的使用体验和美学设计的深度研究,重点关注用户体验感。专攻技术革新,创造有温度的产品,用心打造“中国指纹锁巨匠”品牌。

      此次品牌形象的全新亮相,是一场关乎亚太天能战略发展的全新定位及自我革新,也为品牌升级按下启动键。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伊始亚太天能就大动作频出,不仅对品牌形象进行升级,更是在品牌标识上大胆革新。一系列品牌战略上的行动,摩拳擦掌,聚势待发所谓何事?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22年我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将达到25万亿元。亚太天能作为生产智慧城市配套硬件设施的企业,一直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亚太天能曾获选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四届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2019中国地产智居奖”、“2019葵花奖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等众多奖项,更是在2020年《500强中国房地产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网络投票中斩获第一,这是对天能指纹锁精工细作和优秀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

      另一方面,亚太天能已与国内近50家大型房地产商开展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房地产智慧社区。由此可见,亚太天能全面升级品牌形象是决心撬动智慧城市25万亿元大市场,以实际行动支持“科技强国”“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战略,未来亚太天能势必高度重视核心技术和专利的研发,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力求以品质虏获客户,赢得更多消费者口碑认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

      十年磨一剑,亚太天能稳步前行近十年,已然成长为业内知名指纹锁企业。作为中国智能领域领先的产品提供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同时也是智能家居领域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技术开发型企业,亚太天能将继续引领行业大变革,在中国指纹锁行业绽放异彩,同时以全新面貌迎接未来的国际化道路。

      决胜2020之机,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的亚太天能,将凭借雄厚科创实力,争当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与创新“引擎”,以实际行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品牌形象,联袂创意大师融合“中国智慧,德国匠心”再造业内经典。亚太天能蓄势待发,已全面吹响进军指纹锁新时代的集结号。在推动智慧城市蓬勃发展的道路上,未来已来!


推荐阅读:迷你充电宝可靠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