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店齐开!I-PRIMO加速新零售进阶!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30
14:23

当下的珠宝零售市场让不少业界人士眉头紧锁,受疫情影响,实体零售遭到较大冲击,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如何拉动销售复苏成为大家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日本轻奢婚戒品牌I-PRIMO积极应对大环境的变化,迅速打造线上线下,快闪店、品牌店多业态组合的新零售模式,复工之后全面发力!近日,I-PRIMO连开三店(天猫旗舰店、杭州湖滨银泰in77、上海国金中心ifc),快速推进其品牌新零售布局,在新形势下为时尚情侣们带来多维度婚戒甄选新体验。

4月30日,I-PRIMO位于杭州湖滨银泰in77C区CF1-DJ-05的Pop up快闪店惊喜亮相,以浪漫的视觉风格、场景化的购物体验、周到的日式服务将I-PRIMO的定制婚戒服务带到西子湖畔。而这只是I-PRIMO的前期预热,据悉其该品牌将于8月正式进驻杭州湖滨银泰in77,那时的I-PRIMO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幸福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颖时髦的Pop up快闪店给人以别致的消费体验,同时5月1日齐开业的I-PRIMO上海国金中心ifc店和天猫旗舰店,以更丰富多维的服务满足不同时尚情侣的购物需求。

I-PRIMO上海国金中心ifc位于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ifc商场LG1-21室,店铺将延续品牌柔和雅致的视觉色调,灰与粉的唯美交织,弥漫时尚浪漫的气息,营造出舒适悦目的实体选购环境。

I-PRIMO上海国金中心ifc新店形象

I-PRIMO上海国金中心ifc新店形象

I-PRIMO天猫旗舰店(i-primo.tmall.com)标志着品牌建立起更完善的新零售体系,打破地域局限,为更多青睐I-PRIMO的年轻备婚族提供便捷的线上购物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选购属于自己的臻美婚戒。

无论是快闪店的亮相,还是品牌新店、天猫店的开幕,I-PRIMO都带给当下时尚情侣们诸多惊喜。迅速地逆势扩张,驶入多业态新零售快车道,让我们看到了I-PRIMO的快速进阶能力和更广阔的空间。疫情渐渐消散,来I-PRIMO尽情享受选购婚戒的幸福甜蜜吧!


推荐阅读:天天健康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