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新机遇——握物流获中管院商业模式创新试点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22
09:53

2020年4月,智连合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授予"商业模式创新试点单位",这是对FCA和握物流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握物流将跟紧时代发展趋势,加快智能化物流建设,开创物流行业新局面。

2020年是物流行业践行高质量发展、促进新技术与行业创新应用深度融合的关键时期。伴随着全球经济和新技术的高速发展,物流行业积累了大量来自于仓储、运输作业、交易等方面的数字资产。在数字资产赋能物流行业的过程中,逐步推动传统的产业供应链向平台供应链转型升级,最终将形成"制造+物流+金融"的生态圈。在此背景下,FCA将顺应物流行业发展规律,记录数字时代物流行业的变革轨迹,反映行业发展规律,重构认知框架,做物流行业的领头追梦者。


2020年FCA侧重在"网络货运平台"、"车联网"、"智能装备"、"智慧供应链"、"共享物流"及"AI技术"、"云服务"、"区块链技术"的深入运用,并以此推介物流试点生态园区。通过信息一体化,以推动智慧物流及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挖掘智慧物流的创新运用成果。以征集组建"创新成果培育"的新形式,重点打造智慧物流产业化应用创新示范园区,并与生态园区共同推动优秀项目的推广应用、成果转化、培育支持,利用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和经营管理为核心,促进物流各领域创新融合发展,实现产业服务的创新应用,推动物流行业革新建设。

物流行业作为支撑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在本次全球新冠疫情中迎难而上,首当其冲,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全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一系列政策落实,物流业复工复产进度加快,FCA投资建设的落地生态园区中不少物流枢纽已经复工,比如握物流,疫情之下,物流业地位进一步提升,无人化运输和无接触配送等新科技和新模式得以推广,应急物流体系建设被提到新的高度。这次全球疫情考验,对FCA既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也提供了全面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


FCA还将建立300个国际社区服务中心,以点及面,辐射全球。FCA将携手各大社区共同投资物流生态实体产业,注入全球金融资本与社区资源,孵化智慧物流科技公司,进而撬动资本市场。

FCA智慧物流,在全球化物流发展大浪潮中,将迎来不可抵挡的新一轮富风口,价值无限,前景无限!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