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纪元:资产智能量化AIQ的发展生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4/21
14:59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资产智能量化AIQ系统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着新时代的发展,开创新的智能量化新纪元。

  资产智能量化 1.0

  此阶段为初始版本,主要展示一些币圈的一些新闻资讯,有着朋友圈的功能,让用户有着一个最基础的浏览币圈信息功能。

  资产智能量化 2.0

  此阶段在上一个版本的基础上,新增了聊天报单功能,为用户之间增加了社群聊天功能,让更多的用户聊天更加快速、便捷。同时,还可以进行数字资产转帐的作用,聊天定时燃烧功能,保证用户之间的私密性。

  资产智能量化 3.0

  此阶段新增了矿机、矿池、矿场交易生态。设置了矿场对接端口,引流到新的矿池生态,通过API接口进入矿池选择矿机,开启智能流量挖矿模式,启动新生态。

  资产智能量化 4.0 时代

  此阶段对过去版本进行了升级,增添了智能量化交易场所,对更多的数字资产品种进行智能跟踪,对接多个主流交易所的数据库,让用户的选定交易品种有着更加详尽的数据,给予用户更多的投资判断。

  资产智能量化 5.0 时代

  此阶段丰富了新的生态,对过去的用户之间的聊天社群生态进行了升级,增添了用户搜寻在线加好友,通过账户搜寻增加好友,搜寻社群等多种功能,让社群聊天更加丰富。

  资产智能量化 6.0 时代

  此阶段走向国际化,增添了各国语言多版本上线,为全球多个国家的用户使用带来便利。同时,也在社群之间的用户带来红包、撤回、拉黑免打扰等多项细节功能,让用户有着更好的聊天体验。

  资产智能量化 7.0 时代

  此阶段新创了当今主流的主播功能,网上在线主播功能,并设置主播与粉丝之间USDT与主流币点对点的刷币、打赏、红包等一系列互动功能。

  资产智能量化 8.0 时代

  此阶段为最后的全面升级版本,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相结合,为用户进行AI智能交易、深度数据分析、算力合约交易、杠杆交易、反向交易等等,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量化生态。

  资产智能量化的成长从1.0到8.0,经历多年的发展,不断优化,版本更新迭代,进入下一个区块链十年,开启新纪元。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710对比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