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怎么创业加盟找项目?云纸这个黄金项目你值得拥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29
16:16

从共享单车到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厨房等,创业加盟找项目还有哪些可以选择?各行各业绞尽脑汁,在这场疫情面前,云纸脱颖而出。传统公厕的卫生纸是露在外面的,上面一个人用手接触之后,下面一个人接着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作为一个小仙女,上厕所是必须要有一张干净卫生的厕纸的。关注过《创业中国人》的应该知道,2019年云纸扫码取纸机曾在节目中初露风采,云纸扫码取纸机机身近乎全封闭,隔绝了外界的空气,保证干净,完全没有接触,卫生方便,而且不浪费,每个用户纸张是有限制的,那么纸巾质量如何呢?云纸取纸机与国内巨头纸巾品牌合作,质量有保证。

image.png

设备采取截断式出纸,自动切割,轻轻一拿就可以拿到完整的长达80公分的纸巾,不需要与前一位使用纸巾的人进行间接接触,80公分长的纸巾完全满足了如厕需求。线下流量、精分市场、流量变现这些互联网热词开始闯入视线。

云纸团队达百余人,核心组成人员近五十人,已经成立两年多了,在这场线下流量大战中争得一席之地。何为商机,抓得住就是你成功的起点,云纸则就是这个时代潜力无限的机会,大势所趋,早点搭乘云纸这艘线下流量大船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加盟代理商请关注公众号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懒人洗袜子小窍门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