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15
04:27

[PConline 导购]英国诗人乔治爱略特说,没有追求的人生是十分乏味的。而我们年轻人就在追求着属于我们的东西,潮流时尚的手机就是其中一种。下面介绍的几款手机都有着独特的韵味,相信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推荐产品:三星GalaxyFold

参考价格:15999元

外观上,GalaxyFold展开状态下是一块比例为4.2:3的7.3英寸屏幕,厚度仅仅有6.9mm,可以说是十分轻薄。合上后,它就摇身一变成了纤细的机身的手机,单手握持十分容易,21:9的屏幕也可以轻松做到单手操控。闭合状态的背面是全金属材质,夜雾银版本呈现出的是一块闪亮的镜面,十分漂亮,还搭载了杜比全景立体双扬声器,给你带来极致的大屏娱乐体验。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GalaxyFold代表了三星在工程设计方面的最高水平,这不仅体现在外观和工艺上。配置方面三星也是毫不吝啬的给出了最高12GB+512GB存储的豪华组合,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性能也十分强劲。续航方面,4380mAh 的电池容量,内外屏混合使用也十分的抗用。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Fold搭载了6枚摄像头,拍照时对焦快速而准确,成像颜色准确还原,清晰度优秀,在构图建议的提示下,可以拍出十分不错的风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的相机UI,体验上十分接近谷歌相机。各种模式的选项摆放非常直观简洁,拍摄建议的功能也很方便,可以辅助你完成构图,找到对称点、中心点等。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推荐理由:三星Galaxy Fold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亮点多多,对于想尝鲜的人来说,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产品:红魔3S

参考价格:2999元

外观上,红魔3S正面是一块定义了“电竞屏”标准的6.65英寸90Hz刷新率的AMOLED屏,相比于其他厂商60Hz刷新率的手机,画面显示也更加流畅和稳定,这不仅能使屏幕的划动效果更加自然、眼睛看着更舒服,而且游戏过程中的画面也变得更加干净利落。翻到背部,红魔3S采用的是战斗装甲般的设计,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机械的美感,配合银白色的机身,拿在手上十分抢眼。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配置也是为游戏而生的,红魔3S搭载了高通的旗舰芯片——骁龙855 Plus,搭配最高256GB容量超高速UFS3.0闪存、最高12GB超大容量LPDDR4X运行内存。凭借出色的主动风扇散热设计,这款电竞旗舰得以保持持久稳定的高性能输出。为了满足长时间的游玩,它还配备有5000mAh容量的电池,充电器采用neoCHARGE技术27W PD快充并兼容QC4.0+快充,具有充电快、耗电慢、发热低的特点,续航强劲。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在摄影方面,红魔3S继承了努比亚出色的影像系统,后置4800万像素索尼IMX 586 CMOS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此外,红魔3S也同样具备超级夜景功能,能够显著提升夜间拍摄体验,助你轻松创作夜景大片。更有全球首家1920fps级别64倍超级慢动作拍摄功能,更是足以叫人拍案称奇的神奇体验。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推荐理由:综合多方面性能,红魔3S的确可以称得上是一部非常强大的电竞游戏手机。当前市场中性能王者、最强散热、极致体验的红魔3S,此次还有着最具诚意的售价。很适合爱玩游戏的你。

推荐产品:一加7TPro迈凯伦限定版

参考价格:5299元

在外观上, 一加7TPro迈凯伦限定版后盖的黑色面板,在光线照射下采用的是碳纤维纹理设计设计,与迈凯伦超跑的方向盘花纹的设计相同,而在机身底部也有橙色尾灯设计。打开系统,一加也准备了独特定制的开机动效还有通知光效。屏幕依旧采用的是一块有着90Hz刷新率的2K分辨率显示屏,这块屏幕的最高亮度能达到1000尼特,显示效果极其出色。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在拍照上,一加7T Pro迈凯伦限定版搭载了4800万超广角三摄方案。4800万像素的主摄采用当今旗舰的主流传感器IMX 586,配合一颗1600万的117°超广角镜头和一颗800万像素的3倍光变镜头,外加激光对焦,让我们很轻松就可以快速拍出精美的影像。此外还支持AI场景识别、超级微距、超级夜景等这类当下流行的功能,带来更多拍摄乐趣。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此外,一加7T Pro 迈凯伦限定版性能,依旧是一加7TPro出色流畅的表现,它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采用了12GB运存和256GB的USF 3.1内置存储,大容量运存会大大提升多任务体验,USF 3.1作为目前顶级的手机闪存芯片速度也是一流,会让你获得最快的加载、读取体验。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推荐理由:一加7T Pro 迈凯伦限定版的硬件已是顶级配置,最快的处理器、最快的存储、最快的屏幕、还有那个最快的系统。甚至拍出一张好照片的速度,也只在抬手之间。如此加量不加价而外观与性能兼具的限量版旗舰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换机的选择。

推荐产品:OPPOReno3Pro彩通定制版

参考价格:3999元

在外观上,Reno3Pro彩通定制版采用OPPO携手PANTONE推出的经典蓝外观设计,利用不同工艺,呈现亮面玻璃和AG磨砂质感,带来一种经典蓝简约优雅的感觉。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加上90Hz刷新率、触控采用率达到180Hz的屏幕素质,观感、操控感都是极佳的。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拍照上,OPPOReno3Pro彩通版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风格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同时支持AI超清夜景模式,使得夜景照片清晰且明亮。还有视频超级防抖技术,可以满足用户在拍摄中的不同需求。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记录爱美的你。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除了颜值给力,OPPO Reno3 Pro彩通版采用了全新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基于7nm制程工艺,内置X52的5G基带,实现对5G独立组网与非独立组网的双模支持,让你更快享受到5G网络的超低延时。续航方面,它也是依旧给力,配备4025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VOOC 4.0技术,20分钟即可充到50%,配备的两个超线性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效果,立体声效果也很出色。

独特的ta适合追求个性的你 选这几款手机就对了

推荐理由:虽然OPPO Reno3 Pro彩通版很注重外观设计,但是它一点也没有舍弃5G基础体验和视频体验。不论你对手机有何需求,OPPO Reno3 Pro彩通版都能给到对应的技术和体验,让人感到惊喜。如果你也想体验与OPPO明星家族成员王俊凯同款的经典手机,就不要错过这款手机。

总结:个性与潮流始终是我们年轻人亘古不变的追求,我们不会停下追逐的脚步,还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因为我们总希望自己可以与众不同,标新立异。而上面的这几款手机都是潮款,为何不买来让自己“耳目一新”呢?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