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新金融--零售资产贷后管理发展论坛》将于7月召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18
14:34

坚持合规提质,携手直面挑战

金融服务稳定的根基,除业务合规之外,最核心的便是资产的风险水平。贷后管理及不良资产处置作为维护金融市场稳定,降低和避免系统性风险的重要环节,愈发受到各类金融机构和贷后资产管理服务机构的重视。

2019年以来全产业链的强监管规范整治,2020年春节疫情的伏击,正使金融机构和催收等处置机构面临诸多新的挑战。然而,如何坚持合规原则,积极探索科技和金融有效结合,提升贷后管理能力,拓展零售不良处置新途径,解决零售类不良资产处置难题,这些或许更值得期待。

基于此,《第六届新金融---零售资产贷后管理发展论坛》以“合规提质,固本谋远”为主题,即将于7月16-17日在上海召开。论坛聚焦后疫情时代资产回收新方案、贷后资管新科技、债权治理司法创新、关联风控新经验等议题,以期贷后管理各参与方协作创新,提质增效,加速行业价值回归,构建有效生态体系,助力社会信用体制建设发展。

诚挚邀请您的出席和参与,为论坛添“智”,为行业谋“远”。

更多论坛内容,请联系张先生:13816166847。

论坛框架

活动名称:《第六届新金融丨零售资产贷后管理发展论坛》

活动主题:合规提质 固本谋远

活动时间&地点:2020年7月16-17日丨上海

活动形式: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展位展示+现场交流

活动规模:定向邀约,精准赴会,400人左右

组织主办:上海直讯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不良资产催收外包产业联盟

核心聚焦

1)催收合规与智能化、科技型资产管理平台建设

2)数字线上信贷贷后资管及关联风控经验分享

3)金融科技加码零售类不良资产处置最新应用

4)金融数据监管、合规要点

5)最新零售类不良资产市场格局与展望

6)后疫情时代,信用卡风险资产管理的精细化运营

7)科技+司法处置(赋强公证、仲裁、诉讼)协作创新

8)链上存证、贷后(资金、资产)区块链技术应用案例

9)零售类不良资产证券化发展与总结

10)个人债权解查封(债务重组)

11)个人破产制度立法动态与问题前瞻

与会机构

A.银行零售金融业务部、信用卡中心、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融资租赁)互联网信贷平台、信托、保险等资产方

B.在处置端拥有丰富经验的AMC、催收、律所、司法资源(互联网仲裁、网络赋强公证、互联网法院)、专业投资基金等处置方

C.风险管理与贷后科技服务方、征信机构、数据服务商、IT系统服务商、AI语音核心引擎服务商、外呼系统提供商等

对口参与部门

风险管理部、贷后管理部、资产管理(保全部)、催收管理部、信息科技部、法务合规部等

推荐阅读:广州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