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P和BT百万奖励全网追寻香港富比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5/28
16:50

BTCP首发上线21家交易所后一路涨势喜人,目前持续上涨高达近7万倍,引发众多交易所主动要求上线BTCP,522共识联盟体本着满足市场需求给予开放,但有部分小交易所出现信息造假甚至刚证实香港富比特交易所已关网跑路,为维护BTCP持有人具有良好的交易环境与安全保障,推动币圈交易所优胜劣汰升级迭代,还币圈一份清流,让更多有共识的交易所和个人参与到下一个财富奇迹!BTCP全球六十个创世和共识节点特此发布一万枚BTCP和1,000,000枚BT(BTEX交易所平台币)全球悬赏令:

凡能捉获或提供相关香港富比特交易所高管人员行踪去向信息的,一经核实有效,即可领取最高达一万枚披萨币奖励和1,000,000枚BT(BTEX交易所平台币)!

同时再次警示BTCP持有者:每日交易后不要将BTCP留存在交易所钱包地址,必须提回IMTOKEN冷钱包地址,以避免交易所做空或跑路等遭受损失!

微信图片_20200528154542.png

举报邮箱:

btc.pizza.2020@gmail.com

特此发布悬赏!

全球极客522共识联盟体

BTCP共识联盟

BTEX交易所全体同仁

2020.5.28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