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98元到1099元:魅族这款真香机才是性价比首选,颜值太棒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6/12
04:08

魅族手机是一款具有独特魅力的手机品牌,对于手机的外观设计,始终走着自己的路线,不随波逐流。尤其对比现如今市场上的刘海屏、水滴屏设计,魅族始终如一设计风格,成为了魅族拥有众多忠实粉的重要理由之一。

如果你是魅族粉或者有考虑魅族手机的话,教授会推荐以下3款,各有其特点优势,一起来看一看吧~

魅族16T

魅族16T是2019年10月上市的手机,采用了6.5英寸极边的Super AMOLED全面屏,不仅色彩标准,而且通过德国莱茵TüV眼部舒适度认证,不用担心眼部疲劳等问题。

从2098元到1099元:魅族这款真香机才是性价比首选,颜值太棒了!

在配置方面,则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支持UFS3.0闪存,使系统运行更顺畅,读写更快速。同时,还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

如果大家的预算在2000元左右,又想要旗舰机的品质,魅族16T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价格:6+128GB=1999元、8+128GB=2299元、8+256GB=2499元

魅族16spro

魅族16spro机身重量只有166g,非常的轻薄。在硬件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855Plus旗舰处理器,7nm制程工艺,支持UFS3.0闪存,支持Super mTouch屏下指纹技术,只需0.15秒即可解锁,反应迅速。

从2098元到1099元:魅族这款真香机才是性价比首选,颜值太棒了!

摄像方面,采用了4800W全索尼光学防抖AI三摄,不仅支持超广角录像功能,还支持超级夜景、2.5cm微距摄影功能,满足日常拍摄需求,完全没有问题。

魅族16spro还获得了2019年CMC(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成为年度最佳美学设计手机。

对手机外观有一定要求,又喜欢轻薄款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款。

价格:6+128GB=2689元、8+128GB=2989元

魅族16X

魅族16X采用了6.0英寸三星AM OLED全面屏上下对称设计,在如今刘海屏、水滴屏泛滥的情况下,魅族手机的外观设计也是一股清流了。

从2098元到1099元:魅族这款真香机才是性价比首选,颜值太棒了!

魅族16X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无损变焦、背景虚化等功能。

其他方面,内置3100mAh大电池,支持24W快充技术,30分钟充电50%以上。除此之外,还支持3.5mm耳机接口和屏下指纹技术。

前两款介绍的都是魅族19年发布的手机,都是拥有品牌旗舰机质量的。而最后介绍的这款魅族16X,虽然在整体配置方面比不上前两款,但作为备用机和父母机还是可以考虑一下。

价格:6+64GB=1099元、6+128GB=1298元

不着急换机的小伙伴,可以再等一等,魅族17很快就要亮相发布,或许能够带来意外的惊喜呢~

大家在购买手机时,有考虑过魅族手机吗?为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聊一聊~

推荐阅读:adobe公司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