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东控股董事长霍东 坚持金融科技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6/29
15:18

金融科技是近年来的新兴词汇,金融科技并不是简单的金融与科技的融合,而是金融和科技的有机互通共融。尤其随着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的迅猛发展,金融科技发展也迎来新的阶段,成为当今时代科技运用与金融场景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国内,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仁东控股)在董事长霍东的领导下逐渐成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

提及仁东控股,董事长霍东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从个人履历可以看出,2017年9月创办仁东集团,2018年2月收购仁东控股,任职董事长。同时也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曾获得“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等荣誉。

此外据介绍,霍东在企业管理方面有较为资深的经验,仁东控股2019年能实现18.31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得赖于霍东的远见卓识。自转型金融科技以来,仁东控股的发展就紧跟行业监管趋势以及市场需求,打造核心竞争力。在支付业务稳步提升的基础上,又深入拓展多维度业务,目前仁东控股已形成了支付、保理、供应链管理、租赁、互联网小贷等五大业务板块。未来,公司将继续各业务板块的深入发展以及资本与产业的融合,实现金融与产业、金融与企业商户的对接。随着公司在金融科技产业链布局的全面落实与推进,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将大幅提升。

为了快速实现公司专业以及业务落地,霍东自上任后动作频频,及时履行上市公司重组时原控股股东所做的业绩承诺补偿,并理顺公司各业务板块,尤其在第三方支付业务上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坚持“以金融资本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价值核心,深入推动资本与产业的融合,聚焦金融科技,深度赋能用户,通过不断创新,实现金融与产业、金融与企业商户的对接,不断构建产融结合生态圈,为企业顺应时代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分布式技术和安全技术等关键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日益深化,快速发展的金融科技已改变了我国金融服务生态,未来市场需求也有望持续增长,金融与科技将开启更深层次的融合。仁东控股深谙市场发展规律及需求,在立足第三方支付基础业务上,不断积极创新和实践,扩展经营领域,持续为客户、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这也将助力仁东控股迎来发展的新篇章!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