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上苏宁买空调更省钱 苏宁支付携银行推免息及满减优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6/01
17:34

6月开启,气温的飙升跟618大促一样火爆,是时候入手一台空调了。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空调产品,是不是有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选择性困惑?如何买到价廉物美服务好的空调?不用千店比价,来苏宁易购一站搞定!苏宁支付联合全国17家主流银行,共同推出最高24期免息及各种满减优惠,让你真正享受省钱又省心的“清爽一夏”。

即日起至6月30日,上苏宁易购买空调,用苏宁支付绑定建行、光大、农行、招行、中行、邮储、广发、民生等17家银行信用卡,选分期支付可享12期、24期免息(即0手续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例如,购买苏宁极物1.5匹一级变频挂机1899元,使用苏宁支付选择指定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享12期免息,每天仅需5元多。购华凌空调大1.5匹一级能效空调2499元,使用苏宁支付选择指定银行信用卡分期,享24期免息,每天不到4元即可拥有。购科龙(KELON) 3匹新1级能效变频空调5299元,使用苏宁支付选择指定银行信用卡24期免息后,每天仅需7元多。

除上述免息活动外,用户在购空调等产品时,使用苏宁支付时选择指定银行信用卡分期享满减。即日起至6月20日,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领券后满618元减50元。6月12日至6月19日,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满1000元减100 元,满3000元减200元。即日起至6月30 日,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满3000元减120元,满5000元减150元;使用邮储银行江苏分行信用卡分期满3000元减300元。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近年来,苏宁支付不断加强与各家银行的合作,结合苏宁生态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快捷、安全、普惠的金融体验。2020年,苏宁支付更是发力信用卡分期业务,陆续与20多家银行开展分期免息活动,实实在在解决消费者资金问题,充分体现了苏宁金融“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


推荐阅读:iphone8长宽高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