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新典当,裕隆典当助力地摊经济!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6/23
19:40

近日,为落实国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区内经济稳定发展。省市金融管理局调研组莅临裕隆典当进行实地调研工作,作为此次调研典当行业的代表机构,裕隆典当全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调研组的到来。

裕隆典当作为陕西省典当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典当协会会长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和协会的要求,在做好疫情期间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客户的工作外,带头助力地摊经济,解决地摊经营中启动资金和存货资金的需求。

裕隆典当率先开展了新金融、新典当,裕隆典当助力地摊经济的服务,以“新流程”和“新产品”的创新落地服务,以500万的地摊专项资金保证服务。“新流程”的核心宗旨是围绕着客户的时间,服务包含“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提前预约,随时办理”;“陪同进货,现场办理”;“一次典当,按日赎回”。新产品”针对地摊经济的产品特性,对原有典当产品黄金、手表、钻石、珠宝玉石、奢侈品包、电子产品 、汽车、房产等进行了创新升级,扩大典当商品种类。将地摊中出现频率较高的商品扩充进来,如白酒、啤酒等快消品、儿童玩具、名牌服饰、数码产品等等。对一些冷门商品,保证在30分钟回复客户结果。

为了让更多的创业者了解到裕隆典当的服务,公司的员走出门店,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在摆摊集中的地方,积极宣传助力地摊经济的服务和产品。

未来,裕隆典当一定会积极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承担起新的发展使命。在省市区各级金融监督管理部门的领导下,大力发展民品典当业务,回归典当本质,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用实际行动成为陕西地区典当行业标杆!助力城市释放出更多的发展活力与民生温度,旨在未来成为一家有情怀、有责任、有信任、有担当的百年企业。

推荐阅读:科技测评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