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TOP20”揭晓 大唐财富挺进TOP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6/12
17:41

近日,由《今日财富》杂志社联合中国财富经济研究院共同发起的“2020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TOP20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大唐财富凭借强大的品牌背景、专业的服务团队、立体的产品布局、严格的合规风控、全面的客户服务等多元化能力得到了评委会认可,强势挺进2020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TOP3!

《今日财富》杂志联合中国财富经济研究院发起本次排行榜,通过综合参评机构的多维度实力,遴选出当年度优秀财富管理机构,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财富管理方的选择参考。

2020年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中国经济及各行业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在疫情期间,财富管理行业的独特价值被大家重新认知。随着越来越多的财富人群和企业主开始关注财富管理行业,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不断从银行迁移到不同领域。与中国高净值人群共同成长的财富管理行业愈发显示出其朝阳产业的活力。

大唐财富,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企业,时刻思考的是如何为客户防范风险。基于以往扎实的系统建设,经过春节期间的充分准备,大唐财富在今年2月全面启动线上服务,我们持续高效的线上服务能力得到了市场高度充分认可。

今年一季度,大唐财富经营业绩实现了逆势增长,特别是在疫情最为严重的2月份、3月份,大唐财富资产配置规模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高速增长。

2011年,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作为行业拓荒者,大唐财富一直坚持不懈探索“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发展道路。我们以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为愿景,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让客户理财更轻松,梦想更自由。经过九年的发展,大唐财富搭建了拥有其他类、股权类、证券类三大私募基金管理人、基金销售公司、财富咨询等各类服务主体的集团体系,稳居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前列。

本次荣获“2020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TOP20”是市场对大唐财富的认可,更是市场变局下财富管理行业优势资源向头部企业集中的直接体现。《今日财富》“2020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公司TOP20榜单”评选标准严苛,评选规则在考虑各申报公司材料的基础上,还根据大数据智能排行(80%定量)和评审委员会评估(20%定性)进行综合评估。

行业、客户及市场对大唐财富的肯定是对我们的激励,未来,大唐财富将继续秉承“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的企业愿景,让理财更轻松,让梦想更自由。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