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3霸占第二季度印度手机市场1500-3000价位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15
12:03

印度,世界人口第二大国,仅此于我国,所以印度的手机市场是世界知名厂商争相抢夺的新兴市场,印度这几年经济快速发展,对手机的购买力也是越来越强,不再仅仅满足与普通的功能手机,智能手机也开始慢慢进入寻常人家。其中,根据Counterpoint报告显示,主打自拍的OPPO F3在2017年Q2季度(4月至6月)15,000至3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1500-3000)价格段份额名列第一,占据了24.2%的市场份额。 其前置摄像头的自拍技术及效果深受用户喜爱和赞赏。 OPPOF3霸占第二季度印度手机市场1500-3000价位

24.2%接近1/4的份额代表着什么?代表着OPPO F3着中端有着绝对性的优势,其前置双摄设计和出色的自拍表现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和喜爱。OPPO不仅仅是在国内一路走红,到了印度市场同样不遑多让,OPPO副总裁兼国际手机业务执行董事李炳忠表示:“印度一直是我们的重要市场,我们已经努力实现消费者的需求,看到OPPO F3如此受欢迎并成为畅销手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和兴奋。我们也会继续专注、聆听、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继续生产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OPPOF3霸占第二季度印度手机市场1500-3000价位

除了专注于高品质的产品,OPPO的成功也可以归功于他们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认真对待反馈意见。在印度市场上,OPPO已经通过销售点和售后服务中心扩大其业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和定制的体验。

OPPOF3霸占第二季度印度手机市场1500-3000价位

OPPO手机热销不是老新闻了,最新主打的旗舰OPPO R11荣登迪信通八月份单品销售第一名,手机品类第二名的成绩,证明消费者对OPPO这个品牌有高度的认可。这也是OPPO一直坚持做好的机型,提供好的服务的成绩,这次OPPO F3在印度荣登第二季度15000-30000卢比单品销量榜首,这是对OPPO一直以来经营理念的最大认可,只要坚持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OPPOF3霸占第二季度印度手机市场1500-3000价位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