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渲染图曝光:骁龙855 Plus+90Hz屏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18
04:10

玩懂手机网资讯「链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不久前发布消息表示,小米将会在9月24日发布小米9 Pro 5G,小米MIX 5G时代概念手机,全新MIUI 11系统和新款的小米电视。

很多用户也非常关心小米新的旗舰手机小米MIX 4,根据外媒消息,小米MIX 4将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12GB内存,1TB内置存储,后置108MP摄像头,4500毫安电池,40W快速充电,90Hz屏幕,弹出式摄像头。


小米MIX 4渲染图曝光:骁龙855 Plus+90Hz屏幕

不过小编估计这个设计用在小米MIX 4上的概率并不大,因为根据消息,108MP的传感器也就是三星电子发布的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像素达到1.08亿,这款传感器在8月中旬进行发布,最快才在8月底进行批量生产,如今还不到一个月,怎么能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

所以具体配置,大家还是等待小米的官方消息吧。

推荐阅读:青财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