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iPhone 11用上USB Type-C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14
06:33

iOS 13开发者预览版发布一周,不断的有新功能被开发者们发掘出来。而现在,更是有开发者从iOS 13中实锤了下一代iPhone的重磅更新。

开发者发现,iOS 13在DFU模式下显示的线材并非此前的Lightning,这个图标与此前旧版系统的Lightning插头完全不同,疑似是USB Type-C,几乎是在明示下一代iPhone将采用USB-C接口。

更换Type-C口有望让iPhone实现更高功率的快充,而且线材的兼容性也得到了保障,这对用户来说显然是个好事儿。

当然,如此一来苹果可能就要放弃Lightning授权业务了,这对苹果来说显然是一大损失。

稳了!iPhone 11用上USB Type-C

大家都在看:

屏下摄像头技术亮相!这才是全面屏终极形态

iOS 13正式发布:黑暗模式来临

工信部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时代

安卓机皇售价曝光!起步价比苹果还贵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