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键4.7寸小iPhone升级回归:A13加持卖三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16
08:43

在10月份,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琪发布了一份凯基证卷的内部报告,详细的分析了苹果明年的产品线,其中提到了很多果粉梦寐以求期盼多年的一款新iPhone,它就是iPhoneSE的继任者iPhoneSE2。在多款新iPhone中,iPhoneSE2之所以受到期待,是因为它的特殊性。

在苹果乔布斯时代,定下了3.5寸屏幕是人类单手操控的黄金尺寸,而后为了应对安卓手机的大屏趋势,苹果在最后一代3.5寸iPhone4S之后连用了两年的4寸屏,增加长度保持了宽度。

Home键4.7寸小iPhone升级回归:A13加持卖三千

​而在iPhone5和iPhone5S之后,苹果就放弃信仰走上了和安卓手机一样的大屏之路,不过在最后时刻,还是推出了一款iPhoneSE,拥有当时小屏手机中最强的配置,这款手机也被很多小屏爱好者誉为一代小钢炮神机。但遗憾的是,iPhoneSE的后续机型总是在各种曝光。

但却一直未发布,很多人都并不知道苹果到底会不会发布iPhoneSE2。所以郭明琪的产品报告再度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心和期望。不过现在供应链又传来了iPhoneSE2的新消息,可以佐证郭明琪的报告了。

Home键4.7寸小iPhone升级回归:A13加持卖三千

​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表示他从供应链掌握了iPhoneSE2的配置和外观消息,iPhoneSE2的外观沿用了iPhone8的外观,但在部分细节上会有微调,屏幕尺寸保持在4.7寸,久违的Home键+指纹识别回归(相信总统先生会感到高兴),后置相机也从单摄升级到了双摄,像素为1200万。

在内部配置上,iPhoneSE2处理器采用了和iPhone11系列完全一致的A13,具有澎湃动力和性能,运行内存也升级到了3GB,搭载最新的iOS13系统,目前iPhoneSE2已经小规模试产。

Home键4.7寸小iPhone升级回归:A13加持卖三千

​但大量生产要到明年2月份,随后3月份正式发布上市,并且价格会极具竞争力,预计在399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是2800元。但国行版的价格不会这么低,预计超过3000,但不到3500,相对苹果手机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但遗憾的是,即使是在明年发布,iPhoneSE2依然不支持5G。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