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证券保荐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顺利过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24
10:46

2020723日,民生证券担任保荐机构的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康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顺利通过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

维康药业的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及西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银黄滴丸、益母草软胶囊、益母草分散片、骨刺胶囊、枫蓼肠胃康分散片、人参健脾片等中成药以及罗红霉素软胶囊等西药,生产剂型覆盖硬胶囊剂、片剂、颗粒剂、软胶囊剂、丸剂(滴丸)。

维康药业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包括医药大健康产业园一期项目与营销网络中心建设项目。本次融资募集资金拟投资总金额为54,005.00万元。

民生证券作为保荐机构,依托平台优势及团队高效、严谨、稳健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为维康药业提供专业化投资银行服务,助力维康药业顺利通过上市委员会,赢得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信任和认可。


推荐阅读:qq时光机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