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时代的毕业季,美呗让后浪们更有“面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03
08:50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来临,学生们又能享受最放松的时刻,可以睡懒觉吹空调上网,或者跟好朋友一起毕业旅行。不过,现在的毕业季年轻人似乎多了一种选择:整容。2018年,一份医美行业的调查报告估算2018年选择医美整形的人数中,19岁以下占比达18.81%20~25岁年龄段人数最多,占到40.41%这一部分用户年龄正好与高中或者大学毕业生年龄高度重合。

颜值经济时代,就业和恋爱都需要“面子”

7、8月毕业季选择整形的高中和大学毕业生越来越多,他们即将进入新的环境、认识新的人。在这个颜值经济的时代,不得不说,好的容貌可以成为恋爱和就业的敲门砖。

2018年,《中国青年颜值竞争力报告》显示:求职者认为外貌是仅次于工作经验和学历的影响因素,年薪30万以上的群体普遍认为更高的颜值有利于争取更高的薪资。同时,在20162017年毕业季对400多名硕士毕业生的两次就业调查也发现,6成左右的毕业生认为外貌在求职过程中有作用

随着医美技术的进步和医美知识的普及,许多年轻人会选择医美手段来改进自己的外表在他们看来,这就跟努力学习考取专业证书一样,也是对未来的一种高回报投资。

2018年,一份医美行业的调查报告估算2018年选择医美整形的人数中,19岁以下占比达18.81%20~25岁年龄段人数最多,占到40.41%这一部分用户年龄正好与高中或者大学毕业生年龄高度重合。

不仅仅是年轻人自己有这样的想法,越来越多的70后、80后父母也开始接受这样的方式。

审美未定型,年轻人的“面子”谁来负责?

“很多学生会拿着当红明星或者网红的照片,指定要谁的鼻子、谁的眼睛之类的,但其实这些鼻子和眼睛放在她自己的脸上或许并不合适,这是我们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美呗医美高级定制师小丽跟笔者说道。这部分毕业生大都未接触过社会,缺少审美认知,如果盲目追求明星或者网红长相去整一个同款,只会变成别人眼中的“整容脸”。

黑医美盛行,年轻人的“未来”谁来负责?

虽然年轻人有着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勇气,但缺乏对社会的判断力。由于医美行业制度还不健全,黑医美、黑诊所依旧随处可见,医美致残、致死的案例时有发生。学生人群又是消费力和辨别力较弱的群体,很容易被低价和夸张的术后效果吸引,从而导致不可预想的严重后果,甚至影响一生。

美呗:我们比年轻人更懂年轻人

“我们的职责就是为求美者提供专业的美学定制和建议,并为他们提供最适合、最安全的医院选择,可以说我们比年轻人更懂年轻人。” 美呗医美高级定制师小丽跟笔者分享道。

遇到学生用户,美呗医美定制师会特别注意,首先就会询问用户的年纪,因为一般的医美项目都不建议十八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尝试。如果用户提出不适合自己的医美需求,医美定制师们也会耐心进行正面引导,并通过案例给用户展示效果,以提供最适合他们的美学定制方案。

其次,美呗目前有全国4600+正规医院、12000+专业医生的合作,每一家合作机构都要经过美呗内部制定的严格的标准进行测验,测验通过才会建立合作关系。对于哪个地区哪个医生做哪个项目最有经验,每个美呗的医美定制师都了解的清清楚楚,只有这样才能给求美者们推荐最适合、最安全的医院和医生。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