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君威可能就长这样 探秘别克Avista概念车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14
09:52

通用汽车作为此次北美车展中最具吸引力的品牌,不仅展示出其强大的技术实力,更在本届北美车展上推出了三大品牌的几款重量级新车,其中,别克Avista概念车就是北美国际车展正式开展前最吸引眼球的一款豪华运动座驾。

别克品牌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Duncan Aldred说:“Avista概念车彰显了别克品牌与生俱有的动感特质,是品牌优雅设计与卓越性能在当下的最好诠释。”

下一代君威可能就长这样 探秘别克Avista概念车

轴距达到2811mm的Avista概念车采用2+2座舱设计,整车流畅修长的线条,加上无B柱设计的轿跑风格,包容了优雅与运动的双重气质。与之前发布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相比更为动感,所以发布会看台下的记者们纷纷猜测这就是下一代别克君威的雏形

3D打印和三维造型

除了别克品牌在北美区域典型的横向镀铬饰条加三维立体网格式中网之外,Avenir概念车还配备了别克家族式展翼型大灯,并在车灯边缘呈现出光晕效果,以凸显其三维立体效果。

下一代君威可能就长这样 探秘别克Avista概念车

Avista概念车造型设计中的另一个亮点,则是3D打印的车门、车座饰板,其内部中控台与触摸屏的无缝连接,以及前后排与中控曲线的融为一体,在简洁中更显细腻与优雅,再加上碳纤维与铝材的点缀,现代感也油然而生。

而位于座椅、中控台与车门的渐变色图案灵感则源于海边起伏的波浪。别克品牌全球设计执行总监博纳斯(Bryan Nesbitt)在发布会上解释说,“无论是海浪还是沙纹都是对运动与流动的最佳诠释。流线型设计与纯粹的驾驶感受正是Avista概念车所要传达的宗旨。”

下一代君威可能就长这样 探秘别克Avista概念车

停缸技术与MRC电磁悬挂

Avista概念车不仅在视觉上呈现出豪华与未来感,其内在的科技水准也令人叹为观止,先看看一些较为浅显的新科技:如新型电子挡杆、别克IntelliLink多维交互系统、宽大的触控显示屏、全新液晶显示仪表、HUD抬头显示等等。

而内在更具吸引力的是别克设计师们为增强乘客的感官体验,在Avista概念车

安装了新一代Quiet-Tuning®静音科技和包含先进的降噪技术、离子空气净化器以及芳香理疗功能的空气质量控制装置。

下一代君威可能就长这样 探秘别克Avista概念车

这次北美车展上亮相的Avista概念车搭载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400马力(298 kW)的最大功率,采用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停缸技术)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提供更强的动力与更高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别克品牌在涡轮增压动力性能方面的优势。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与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提供更加精准的操控体验。

推荐阅读:新疆企业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