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不知道这项补贴的人还有多少?看完赶紧去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10
18:00

北京不知道这项补贴的人还有多少?看完赶紧去领!

北京的伙伴们注意了!好消息来了!

近日,北京市政府启动了2020年度的家电节能补贴,针对"北京消费者"开启12类家电的节能补贴。京东是承接本次家电节能补贴政策的主要零售平台之一,上京东APP下单相关商品,一件自营家电产品的节能补贴最高能领800元!福利这么大,谁能不心动?

快来看看你是否符合领取条件吧!

按照北京市商务局的规定,本次可以享受京东家电节能补贴的消费者不仅仅针对北京户籍人员,还包括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确认单》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持有有效《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本市公安局认可的其他享受本市户籍同等待遇人员。所以,在北京工作和生活的伙伴们,只要满足这几个条件的就同享福利!当然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收货地址需要在北京市辖区内才可以哦。

有些人可能想问:我买哪些产品可以领补贴?难道要自己一个个挑吗?

不用!只要在京东网站或手机京东App上搜索"节能补贴"就能进到活动专区,里面有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抽油烟机、燃气灶、微波炉、电饭锅、家用电磁灶、家用电风扇、空气净化器等12类可享补贴的产品任你挑选。注意哦~买两台同品类的只能享受1次补贴,但多品类可以叠加。比如说,你买2台电视就只能领取一次补贴,而你买1台电视+1台冰箱+1台洗衣机,就能分别领取3份补贴!除了政府补贴,还能同时享受平台和商家的优惠,尤其是近期京东家电815十二周年庆活动也在火热进行,领取满2000减200的优惠券,再叠加补贴就能省更多了!

想享受到补贴优惠最大化那我再给大家分享几个小窍门。

首先,建议大家选购一级能效家电产品。节能补贴嘛,肯定是节能功效越强的产品受支持越大,一级能效家电13%的节能补贴比例比2级能效家电的8%节能补贴比例高很多。

其次,购买家电品类越多能享受越多节能补贴。如前面所说,买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其他品类家电,都可以叠加享受补贴。装修新家置办全屋家电或者一次买多件的,再合适不过了!

第三,以旧换新和节能补贴可以累加,家里有旧电器的可以通过京东家电以旧换新再加上节能补贴,享受到更大的优惠。相信我,趁这个时候换新,绝对超级值!

第四,京东PLUS会员在节能补贴专区购买冰箱和洗衣机时,可以享受满2000减100的优惠券。别一提开会员就舍不得,领一张券就把PLUS会员的钱省回来了,何况这会员还能用一整年,每买一件产品都能再省一份钱!只赚不赔~

最后,话不多说,给大家放一下详细的补贴领取流程和活动链接,需要的速速去~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Hacd9Eos7dtoHVmV8CH8Nniw8Pk/index.html


推荐阅读:河工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