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除了放心省心 京东还能带给我们什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10
18:02

买家电除了放心省心 京东还能带给我们什么?

虽然今天就是立秋了,但全国天气还是一片“火热高温”。抱着被子吹空调看电视吃冻西瓜成为小伙伴们的至高享受。空调不凉、电视不大、冰箱空间不够怎么办?简单,只需要手机操作几下,家电主场京东就能帮你把家电送到家里来,还帮你安装到位,瞬间体验升级。

这样贴心的服务自然为京东赢得了巨大的家电市场零售份额。最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了《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京东稳居全渠道第一位,苏宁、天猫分别位列二、三位。

数据来自:《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

既然是全渠道,自然包括线上和线下。作为首创家电网购的电商平台,京东连续4年线上家电零售占比超60%(数据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2018年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在京东网购家电已经成了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夏天天气热出去买空调太麻烦,在京东下一单,有人配送有人安装,省时又省心。

享受过京东家电服务的消费者大多给出了“买家电上京东”的建议。但可能有些人并不知道,实际上京东在线下也有庞大丰富的渠道,为我们提供海量电器的深度体验。

一线核心城市中,占地5万平方米的首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于去年11月在重庆开业,

一直保持着超高客流,成为“网红城市”重庆的科技新地标。今年618期间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更是吸引了超30万人到店。

在二三线城市中,营业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也在加快布局。今年6月18日开业的京东电器马鞍山城市旗舰店在三线城市创下了超过5000万的开业成交额,成为马鞍山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今年9月份京东还将在安徽蚌埠、河南焦作和四川德阳相继开设营业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

对于小伙伴们来说,京东线下的超级体验店和城市旗舰店是我们走进智慧生活的入口。城市旗舰店有超过1万种电器商品让我们深度体验,通过虚拟货架可售商品拓展至10万。除了电器体验外,电竞对战、美食课堂、美妆护理、干衣机、洗碗机、母婴洗、5G体验等数十种主题专区足够让我们消磨大半天时间。

比如说:你想买个洗衣机,但又犹豫选哪种好,可以直接拿脏衣服在店里试用,再决定下单。这就是京东线下渠道深度体验的好处。

而在4-6线乡村市场,京东的“家电专卖店”数量已突破1.5万家,覆盖全国2.5万个乡镇和60多万个行政村。也就是说在国内4-6线乡村市场中,如果大家想买家用电器不但可以在京东App上便捷购买,还能到身边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中实地体验一番再下单。

同时在过去的一年多中,除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京东家电专卖店之外,京东还连续投资了五星电器、国美零售等线下零售企业。如今,京东旗下的五星电器无界零售店,已经陆续在江苏、浙江、河南、安徽等省份落地。京东自营百货也已在国美上架近2万款电器商品。

也就是说,五星电器和国美都将成为京东线下渠道的组成部分,为我们深度体验家电拓展了更多的空间。

想要省心省力又能了解其他人的想法,那就去京东线上买家电。如果想亲手摸摸家电产品并且深度体验那就去京东的线下渠道,包括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京东家电专卖店、五星电器和国美等。这就是京东全渠道的优势,无论线上线下都能满足你。

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服务好、送货安装快,渠道多、体验深,除了家电主场京东还有谁呢?!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