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过天晴 众家电大佬815要和京东攒大局搞大事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11
13:03

“疫”过天晴 众家电大佬815要和京东攒大局搞大事

经历七个月的时间,我国消费市场正在加速回暖。比如受疫情影响明显的家电业,今年上半年,尽管家电消费受到了冲击,但互联网零售渠道正在快速激活家电市场的复苏。

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线上家电产品零售额为1913亿元,同比增长7.23%,线上渠道占整体家电零售额的比例达51.84%,成为又一个线上份额超过半壁江山的产品门类。其中,京东所占市场份额较去年年底提升6个百分点至28.86%,稳居全渠道第一位。这也让眼下到来的815成为了今年下半年值得所有人期待的“大事件”。

在京东家电的第12个生日,品牌厂商们再次为“好朋友”录制了恭贺视频,送出真挚祝福。

“祝贺京东家电12周年快乐“、“将一如既往的为京东用户带来高质量的好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科技产品”、“祝京东家电815周年庆大卖”......在815来临之际,美的、海尔、TCL、奥克斯、飞利浦、海信、三星、创维、索尼、戴森、小米、松下等近30家国内外家电主流品牌为京东家电集体“庆生”。这不仅是单纯的祝福,更是回顾了在十二年的携手同行中,风雨兼程的“电商故事”。

十二年,从开创家电网购到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发展,从改写渠道厂商关系到改变人们生活方式。如今,京东家电已成为中国家电零售业领军者,在和家电厂商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价值跨越的同时,双方也共同推动了整个行业一路高歌猛进。

京东家电作为行业领头羊,十多年来取得的非凡业绩,都是跟厂商通力合作的成果。多年来,京东家电和厂商携手共同找到了市场发展方向及产品品牌定位,双方不断深层次开展供销合作、市场营销、商业模式、产品创新、战略投资等尝试。同时,双方一直保持在供应链协同、智慧物流、AI技术等方面的相互赋能,实施线上线下全面融合,采用线下体验和线上销售的新发展模式,推动和影响家电行业不断前行。

十二年来,京东家电在重构家电市场商业模式的同时,也在重塑中国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作为连接消费者与厂商的纽带,京东家电在产品的标准、服务、售后等领域不断优化升级,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品质消费需求,构架消费者更依赖的生态平台。比如成立不久,京东家电就以“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退货,180天质量问题换货”的全新服务标准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之后包括从售前、售中、售后覆盖消费全流程的“36项承诺”更是把“服务”打造成了金字招牌。

今年的“815”是京东家电的十二岁生日。十二年前,京东家电开创了消费者的线上网购之路,十二年后,京东家电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给用户更优质的家电购物体验。我们一起共同见证了京东家电高速发展的十二年,未来让我们更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