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总裁天团”又出场?这次是为京东家电815庆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11
17:41

家电“总裁天团”又出场?这次是为京东家电815庆生!

要说时下什么最火?直播带货肯定算一个。各路带货达人和明星纷纷直播为消费者带来大量福利。不过在家电领域,还是京东家电的直播最靠谱。今年618期间,500多个品牌商家总裁相继走进京东直播间,格力电器、TCL、美的、戴森等知名品牌,50多位国际知名品牌总裁和460多位民族品牌总裁组成“CEO天团”,在京东开启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品牌直播盛典。

带货女王董明珠更是在京东直播创下了7.03亿元的家电直播新纪录。

现在“京东家电815”十二周年庆临近,众多家电大佬再次汇聚到京东身边,这次先于直播做的是给京东家电送上祝福。美的、海尔、TCL、奥克斯、飞利浦、海信、LG、三星、西门子、康佳、创维、索尼、长虹、戴森、方太等国内外近30家知名家电品牌纷纷录制视频为京东家电表示祝贺:“在此祝京东家电815生日快乐,周年庆大卖”、“海尔携手京东创造更加美好的智慧生活”、“未来TCL将持续地与京东家电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智慧科技产品”…… 瞧,这是什么神仙人缘?

要我说,此次的“庆生视频”不单单向我们展现出了京东家电的“好人缘”,也暗示出了京东家电非同一般的行业地位。这就让我想起了,前不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报告显示京东以28.86%的市场份额再次稳居全渠道第一,这不就是京东家电实力最好的证明吗?

回顾12年前,消费者还习惯于逛卖场选购家电。2008年8月15日,京东家电首创出家电网购这一新渠道,给了消费者线上买家电等待送货上门的购物体验。经过12年的时间,京东家电与国内外各大家电品牌通力合作,在家电网购的基础上将线上线下渠道打通,开拓出了全渠道融合的新模式,带给了用户更深度的家电消费新体验。在这12年里,各大家电企业不仅通过京东家电渠道助力品牌业绩的节节攀升,还通过京东的消费大数据洞察反向定制出了广受欢迎的“京品家电”,实现了产品定制、用户体验、市场营销等多方位协同共赢。

根据平台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空调累计成交额同比去年翻倍;冰箱和洗衣机累计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30%;京东家电平台成交金额突破1亿元的第三方店铺有10家,成交金额破百万元的第三方店铺超过1000家。6月1日至18日,京东家电直播超过2.5万场次,直播带货成交额超出1月1日至5月31日带货成交额总和,各品牌家电销售均在京东平台上实现了大幅度增长。这些无疑给上半年遭受疫情创伤的家电厂商带来了极大的销售信心。看到这,就知道厂商们对京东家电的重视情有可原了。

12年,京东家电一步步创新升级走到今天,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和行业标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京东家电会继续发挥渠道商优势,联手厂商企业推动和影响家电行业不断前行。祝福京东家电生日快乐!期待它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下个12年!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