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Mintbox Mini 2发布:299美元起售6月发货 改换英特尔平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13
04:43

Mintbox是运行Linux Mint(基于Ubuntu的发行版本)的小型桌面设备,今天Mintbox Mini 2产品正式上线。尽管新款型号在很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但是最为重要的是Linux Mint团队终于从AMD平台转换为英特尔平台(初代Mini使用A4-Micro 6400T处理器)。

[图]Mintbox Mini 2发布:299美元起售6月发货 改换英特尔平台[图]Mintbox Mini 2发布:299美元起售6月发货 改换英特尔平台[图]Mintbox Mini 2发布:299美元起售6月发货 改换英特尔平台[图]Mintbox Mini 2发布:299美元起售6月发货 改换英特尔平台

Mintbox Mini 2零售价格为299美元,装备了英特尔Celeron J3455四核处理器,4GB的内存以及60GB的SSD。如果再加50美元可以选择“Pro”版本,内存升级至8GB,SSD提升至120GB。甚至用户可以手动升级至最高16GB的内存。

这款设备在显卡方面的性能比较普通,装备了英特尔集成的HD 500显卡。在视频连接方面支持HDMI和Mini DisplayPort端口。两个端口都能带动4K视频,其中Mini能够达到60Hz,而HDMI被限制在30。

Mintbox Mini 2将于2018年6月份发售,两款配置都运行Linux Mint系统,个人推荐还是加50美元选择Pro版本。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