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人民注意了!北京消费券+节能补贴双重福利赶紧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19
15:53

帝都人民注意了!北京消费券+节能补贴双重福利赶紧领!

听说了吗?北京市8月18日集中发放了新一轮的北京消费券,共计170万张。其中包括100万张餐饮购物券和70万个智能产品购物券。正好想要换个新手机的我,看到这消息,麻溜去京东APP上领券了,下单5000元的手机使用满2000元9折的消费券便宜了整整500块!简直太划算了!然而,在浏览页面的时候我偶然发现!咱买家电还有市政府给的补贴可以领~

了解之后才知道,前不久北京市政府启动了2020年度的家电节能补贴,京东也是承接本次家电节能补贴政策的主要零售平台之一。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只需要在京东网站或手机京东App上搜索"节能补贴"就能进入到活动专区。在此下单包括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抽油烟机、燃气灶、微波炉、电饭锅、家用电磁灶、家用电风扇、空气净化器在内的12类家电产品都能享受到高额专项补贴。每一件最高能减800元呢!多品类还可以累加!

这双重的大福利从天而降,谁能不心动呢?

在京工作和生活的非京籍人士别急着失落,只要你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享受本次节能补贴福利:北京市户籍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住确认单》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持有有效《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的非本市户籍人员、本市公安局认可的其他享受本市户籍同等待遇人员。看到这,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喜笑颜开了!补充一句,收货地址还是要在北京市辖区内才行哦~

虽然已经够划算了,但是自封为“省钱小能手”的我还是忍不住跟大家多唠几句,帮助大家省更多的银子!

一、依照政府规定,能效等级或类别不同,补贴标准从8%-20%不等。一级能效标识的家电补贴标准为商品销售价格的13%,二级的补贴标准为8%;空气净化器的补贴标准为10%。都知道,一级能效家电是更加节能环保的,加上有政府补贴的大力支持那咱们当然更要选一级能效的了!

二、平台的各种大促优惠和店铺优惠统统能与“节能补贴”叠加享用,满减之后最终的价格简直太美丽!换新家电的伙伴们,我建议一定要参与京东家电的“以旧换新”活动,旧家电妥善处理的同时还能领取折旧优惠券,而且还能与本次的节能补贴叠加,一减再减超级值!

三、如果有想要买冰箱和洗衣机的朋友,开个PLUS会员会很划算。京东PLUS会员在节能补贴专区购买冰箱和洗衣机时,可以领取满2000减100的优惠券,领一张券就把PLUS会员的钱省回来了,买其他东西也能享受折扣,接下来的一年还能再省不少钱!

薅羊毛这事儿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机去京东get属于你的专属折扣吧!不清楚怎么领补贴的,后面的教程自取!有福同享不用谢~


推荐阅读:华媒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