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师:合规发展 稳步迈入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21
16:56

随着国家经济日益富强、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保险业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保险密度和保险深度不断提升。我国保险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理论创新不断取得突破,经营理念不断得到更新,市场主体逐渐增多,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市场竞争不断加剧,从业队伍不断壮大。但不容回避的是,在我国保险业务取得喜人的发展成果的同时,保险行业仍然面临着销售队伍素质偏低、销售误导时有发生、短期行为比较严重、社会认可度不高等诸多问题。

伴随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新形势下对保险行业的合规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2019年12月13日,由中国银保监会中介监管部牵头起草的《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开始向业内征求意见。随着《办法》的出台,新的监管制度也得以确立。整体来看,《办法》站在了全球互联网保险浪潮前沿,一是平衡了强监管、防风险和促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关系,二是兼顾了溯本源抓本质和管行为管表象的理念,三是借鉴先进经验和突出保险行业特色相结合,四是减少改革阵痛和促进长远发展相结合。

保险业如今已经成为一个庞大的行业群体,亟需形成一个行业所有成员共同遵循的行业理念、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这也正是保险行业核心价值观所涵盖的内容。新监管形势下,保险行业的规范发展,应成为行业内的共识。严格的治理要求是保险行业茁壮成长的必然前提。不仅要做到认知上合规,还需树立和传递正确的价值理念,确立有效的风险解决方案机制。

微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易经纪)是在2016年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总部设于杭州。"保险师"作为微易经纪的专属营销宣传平台,是一个服务消费者服务险企的优质网销平台,也是全品类产品服务全行业代理人,与多家保险企业总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科技赋能行业。

身为互联网新中介行类的排头兵,"保险师"始终坚持"服务行业、服务险企、服务保险代理人"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保险行业模式优化及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险师"以移动展业为核心,凭借自身成熟、完善的产品基础,依托互联网便捷的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关注客户需求和价值,几乎覆盖国内所有保险行业从业者,成为目前国内保险垂直领域规模领先的互联网平台。

"保险师"秉承着崇高的商业使命与社会责任,以科技赋能保险,坚持数据化运营,专注于打造全球顶级的保险服务商服务平台,致力于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社会尊严、专业实力和服务效率,侧重于推广需求导向化和方案定制化的客户服务模式,脚踏实地,携手前行,潜心耕耘,为行业、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中国的保险事业添砖加瓦。"保险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个性化、一站式的风险保障和资产配置等服务,不忘让每个人拥有安心的保险的使命,坚持创新求变,科技兴业,只为给保险一个更好的明天。


推荐阅读:新世纪财经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