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互动简直满分!酷我畅听《雪中悍刀行》满足你的江湖情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8/01
17:59

《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败我》,这支专为酷我畅听《雪中悍刀行》广播剧打造的沉浸式互动H5游戏一经上线便在朋友圈疯狂霸屏,点开后熟悉的BGM瞬间让人回到了曾经被各大卫视还珠格格、西游记轮番轰炸的童年暑假。

各种老式录像店、唱片、磁带等怀旧元素组成的视觉大网将人紧紧裹住,与耳熟能详的BGM相结合,让用户不禁沉浸到“回忆杀”的氛围中不能自拔!更为充满乐趣的是,随后出场的《雪中悍刀行》人物翻牌集卡互动,立马拉近用户与超级IP的距离感,让江湖情怀悄无声息地在各个年龄层用户的心中弥漫。

顶尖的影视级视听效果碰撞高水准的经典武侠IP,让用户通过短短的这支H5互动对《雪中悍刀行》这一经典武侠IP中描绘的武侠世界形象产生不断遐想。

究竟我们所追寻的江湖儿女、家国情仇,是怎么样在广播剧中一步步展开的呢?

目前为止,《雪中悍刀行》广播剧更新到第九集,除了在广播剧点映会中提前先睹为快的网友们,在评论区的粉丝们更是连番轰炸求更新。

我们相信,在武侠IP改编巨作陷入种种迷思时,酷我畅听,以精心的宣发和精良的制作不断打动消费者的有益尝试,一定能带动广播剧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和受众群体,创作出经得起市场检验的精品作品。


推荐阅读:米家小相机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