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3用户的福音可以用上棉花糖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9/30
08:18

每一位手机上使用人都期待官方网能够 给自己的手机上出示全新的固件升级包,尤其是Android6.0系统软件公布以后。这种生产商中,三星一直以来做的都非常好,从早期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Galaxy Note3、Galaxy S4使用人或许要大跌眼镜了,由于这2款手机上将没缘官方网的Android6.0系统软件。自然,这2款型号都用不到,更别说Galaxy S3了。

三星Galaxy S3客户的福利 可以用上棉花糖了!

但是如今Galaxy S3客户的福利来啦,三星Galaxy S3现阶段早已适用Cyanogenmod 13,这款公布于二0一二年的型号有希望得到 再生。

对比目前的手机配置,三星Galaxy S3看起来稍微一些落伍,4.8寸的显示屏,720P的显示器,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cpu主频1.4gHz,主监控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但接近五千万台的销售量也让其变成三星史上最牛热销的手机上之一。

但是,终究并不是官方网版本号,毫无疑问会存有一系列的Bug,追求完美平稳的客户還是踏踏实实的用老一代系统吧。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