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9/30
05:38

三星的Galaxy Note 10.1是三星发布的一款平板,现阶段早已升级了几代,而在当月28日,有仔细的人发觉三星APP的机器设备规定网页页面当中,Galaxy Note 10.1后边豁然跟随一个2015,也从一个侧边确认了Note 10.1将要迈入一次更新换代。

Galaxy Note 10.1又要升级?

实际上三星给Note 10.1更新换代这一作法還是挺事出有因的,终究上代的Note 10.1早已廉颇老矣,针对2015款的Note 10.1,三星很有可能给它换掉迅速的CPU(Exynos或是805)及其AMOLED屏幕,现阶段有关这个新平板都还没一切别的信息,也许我们要直到三星将其宣布公布才可以一探究竟了。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