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金融生态环境,中意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9/28
14:53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再次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宣传的普及面以及受众面,丰富金融知识普及的形式,中意人寿湖北分公司特走进社区,为公司附近的社区居民提供金融知识指导和普及。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监会湖北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北省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鄂银保监办发〔2020〕181号)文件精神,落实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活动将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充分利用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电子宣传屏、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9月24日,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从贴近广大社会公众金融需求的基础知识入手,为分公司职场附近社区居民带来保险基础知识、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反恐怖融资等内容的指导。

此次活动加深了广大民众对金融基础知识的了解,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民众深刻认识非法金融活动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自觉地参与到净化金融生态环境的活动中来,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后续的宣传工作中,我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系列活动和金融知识分享,进一步引导民众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为共同净化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京城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