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集团翟山鹰:从0到1玩转自媒体“小思路” 轻松赚大钱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26
15:15

  有人说,2020年,是内容创作者的沉淀与深耕之年。

  当互联网文明发展到了一定程度,所有产业都在颠覆中前行。关于自媒体行业未来的新一轮号角已经吹响,各大平台百花齐放,优质内容争夺战愈演愈烈,展现形式也在变革中更加多元化、现代化。

  这是一个产能过剩的时代,面对中国自媒体行业的蓬勃走势,以及充满大量行业空白的暴富商机,所有试图通过自媒体获得成功的人都该扪心自问:自媒体时代,你真的赚钱了吗?你真的会赚钱吗?你真的敢来赚钱吗?

  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10月21日晚,翟山鹰老师如约登陆一直播、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总结干货,与屏幕前的粉丝们交流互动,分享了他的“自媒体赚钱小思路”。

  3万亿市场未来的主导——自媒体

  当下,传统媒体的推广方式和传播渠道逐渐被自媒体替代,所谓的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其本质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翟山鹰老师说:“随着人类在互联网文明时代里生活属性的改变,未来生活中所有线下能看到的东西,一定都是能与线上贯通运行的。”

  他表示,工业文明时期,中小企业因为资金问题,没有专业策划,也不能在大的平台进行广告宣传,无法吸引客户注意,导致好的产品无人问津。互联网文明的出现恰恰改变了这一现象,技术的创新升级把人类的生活场景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过去的推广手段也随之过时。

  与此同时,硅基文明的介入也给自媒体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未来自媒体公司呈现给企业主的方案不再是传统的单向推广,而是全案策划。

  通过自媒体全案,企业主能用最少的资金,在第一时间获得播放频次、播放时段、粉丝涨跌等情况的真实数据,通过分析迅速搭建MCN矩阵,并根据不同产品的流量和服务,建立起与客户的直接联动和深度关联,进而收获更高的粉丝量和转化率。

  未来十年玩转“自媒体” 不是说说而已

  从农业文明到工业文明,再到互联网文明,无论时代发展到何时,基础的商业逻辑都是不变的。怎么让客户知道企业的产品、如何满足用户的需求等等,都至关重要。针对自媒体运营中产生的种种问题,翟山鹰老师为大家列举了自媒体运营的四大关键步骤。

  明确企业目标客户群体:目标客群决定了企业发展方向,企业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明晰企业和产品针对的目标客群进行挖掘和维护;

  分析客户的痛点和需求:有些客户需求是直接的,有些需求则需要细心引导和探索才能发现,差异化需求也正是产品的立足之处;

  确认自己的产品、服务能够满足目标客户需求的关键点:只有满足了目标客户的需求点,才能引起对方的兴趣,心甘情愿的购买产品;

  围绕关键点建立与目标客群的连接渠道:让客户知道你的产品能够满足他的痛点,进而完成引流和转化。

  翟山鹰老师强调,面对行业大洗牌,自媒体正在逐步替代现在所有的传统广告公司,未来的广告公司主体就是自媒体,并且不是简单的MCN机构。可以说,过去的广告公司有多赚钱,未来的自媒体就有多赚钱。但是,如果不能做到“学”和“习”同步进行,“试错”的成本也是很昂贵的。

  硅基文明的介入,是危险,也是机会。企业家和管理者如果不能做到居安思危,及时变革,仍然抱着小富即安的心态发展企业,未来迎接企业只有死亡。

  独享自媒体赚钱秘籍 从0到1轻松挣大钱

  顺应产业变革浪潮,普华商业集团以“新四化”概念(即专业化、数字化、标准化、自动化)为基础,总结近年来在自媒体领域提炼的硬核运营实战技巧和超级干货知识点,将于11月13日-15日推出《自媒体赚钱特训营》线下课程。

  由普华商业集团自媒体中心总监王伟老师(隔壁佬王~)领衔倾情授课,帮助“要创业、要提高、要转行、要出名”的学员从零开始,进行为期三天系统化、专业化学习,为企业培养会策划、懂拍摄、精运营的高端复合型人才,迅速掌握自媒体赚钱秘籍,轻松实现名利双收。

  课上通过分析社交、娱乐、金融、文化、电商、知识付费等行业的真实案例,现场搭建场景模拟实战,佬王将手把手传授给学员自媒体升级的“秘籍”,帮助企业分析产品和目标客群,搭建专属的自媒体推广体系和“私域流量池”。

  课程还将特邀蔷薇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主持人、制片人、出品人何薇,异星艾拉和超级玛丽卡等多位嘉宾现身,分享他们的大IP成长经历和成功法则。感兴趣的企业家和自媒体伙伴请关注【普华之声】微信公众号,获取课程最新详情


推荐阅读:名品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