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68GB+256GB版本正式开售双色可选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26
04:15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3月26日,由刘昊然品牌代言的vivo S6宣布公布,变成了许多购买5G移动用户的新挑选。4月3日,vivo S6 8GB 128GB版本号宣布发售,2019年4月10日,8GB 258GB大储存版本号也宣布发售,很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能够关心。购买享12期免息分期、赠18W移动充电器 XE900手机耳机、完全免费激光打标订制、vip会员赠W7无线蓝牙耳机。

vivo S6 8GB 258GB版本号宣布发售 两色可选2998元

新浪微博截屏

vivo S6配用了由vivo和三星协同产品研发的双模式5G SoC集成icExynos 980,适用NSA/SA双模组网,在4g-5G双联接情况下,网络速度最大达到3.55Gbps,不管超清电影還是大型网络游戏通通极速下载;照相层面,vivo S6外置配用了一颗3200万清晰度自拍镜头,有着五重超层次感自拍照2.0,可以协助你拍出来更强的自拍图;后置摄像头则是选用了4800万清晰度非常四摄设计方案。

vivo S6 8GB 258GB版本号宣布发售 两色可选2998元

vivo S6

vivo S6配用了一块三星AMOLED屏幕,及其一块4500mAh大充电电池,加上vivo双引擎闪充技术性,手机上活力更充足,配搭Multi-Turbo 3.0非常加快模块应用,感受更为顺畅。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