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项目研讨会:家族财富传承之选(限时优惠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27
14:18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起始于1984年,是全球运营时间最久的投资移民项目。在30多年时间里,项目持续改进申请和审核流程,打造了被全球投资者广泛认为具备“铂金标准”的投资移民项目。项目可将公民身份传承给后代的同时也承认双重公民身份并保障绝对隐私,极大的满足了中国高净值人群提升国际流动性、财富传承以及保留双重国籍等需求。

限时优惠——可持续发展基金选项

7月7日,一则重磅消息引起了我国广大高净值人群的注意,圣基茨项目最受欢迎的可持续发展基金选项推出限时优惠——四口之家及以内(单人、二口、三口、四口之家)申请投资仅需15万美金。原四口之家的基金最低要求投资19.5万美金,现最高可省4.5万美金。限时降价以单人的价格、最安全稳定且快速隐私的途径,实现全家移民,该选项尤为适合大家庭并且凸显了家庭的重要性。成为公民后,申请人一家四口能够一同享有在这个美丽的“双岛天堂”上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权利,享有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和教育;此外还能免签或落地签前往近160个国家或地区。并且,这一免签国名单还在不断增长。基金选项的优惠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

圣基茨项目网络研讨会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阁下出席了由《哈利奇时报》主办的主题为“投资移民项目优势及复苏力”的网络研讨会。在研讨会上,哈里斯总理重点介绍了一些投资者最为关注的话题,包括AAP加速申请通道、圣基茨项目严谨的尽职调查程序,以及为什么政府基金选项是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最快速、最安全的途径。

强大的尽职调查保障项目质量

尽职调查程序直接影响一个投资移民项目的成功与否,也是投资移民项目实现差异化的决定性要素。圣基茨和尼维斯拥有成熟健全的尽职调查。其尽职调查程序分为多层,从项目代理商开始。首先,所有申请者都必须通过代理商进行申请。代理商在成为政府官方授权代理之前必须经过详尽的调查并获得批准。申请人必须通过严格、复杂的尽职调查才能成为公民,其中不仅限于内部的审查,申请人还需通过第三方的详尽审查。这确保了项目仅吸引那些眼光敏锐的优质投资者,进一步维护了项目的“铂金标准”。

圣基项目推动岛屿发展

投资移民项目在政府营收中的占比高达35%。在研讨会上,总理也表示项目为国家各方面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资助了很多公共和私营项目,如建设第二个邮轮码头,促进旅游业发展;投资医疗服务,扩大医疗服务的提供范围;支持就职培训项目,为数以千计的公民提供就业培训。此外,哈里斯总理还特别提到体育发展对地区的重要性。而投资移民项目也在国家体育运动发展方面提供了支持,比如资助建设了岛上的一个国际田径跑道。

圣基项目助力扶贫、提振岛屿经济

在会上哈里斯总理还提到,在此次疫情中,圣基茨和尼维斯采取了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成功控制了第一波疫情在岛上蔓延。根据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圣基茨和尼维斯的财政状况也为该区域最佳。随着疫情好转,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将扩大扶贫计划,投资8000万东加勒比元用于援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民众。另外4000万东加元将用于提振经济回温。该扶贫计划由投资移民项目资助。

此次研讨会向广大我国投资者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既是应对不确定性的保险政策,也是推动这个岛国经济发展的绝佳手段。申请人可以向可持续发展基金进行一次性捐款。该选项是获得圣基茨公民身份的最快途径。目前。可持续发展基金选项推出限时优惠——四口之家及以内申请仅需15万美金,最高可省4.5万美金。优惠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


推荐阅读:宁波网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