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大佬共同演绎直播大联欢,京东家电这个11.11太有排面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31
11:21

现在明星扎堆去直播间带货已经屡见不鲜,以前任谁都没法想象,平时西装革履只会出现在新闻里面的总裁们也会亲自来到直播间直播带货,前有罗永浩,后有董小姐,纷纷开启了直播带货的乘风破浪之路。不过接下来要说到的这场家电直播,那就不只是一两位总裁的“独奏”了,而是一大群总裁们在京东家电11.11直播间进行的大型“联欢晚会”。

在直播首战开启前,美的集团中国区域总裁吴海泉、海尔集团副总裁李华刚、奥克斯家电执行副总裁黄若愚、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程开训、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瞿峰Frank 、TCL实业控股CEO王成Kevin、LG电子中国区总裁李东善、戴森大中华区总裁郭浪等众多业界大佬纷纷送上祝福,给了京东家电一份“团宠大礼”:“美的与京东共同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智慧生活体验”、“LG与京东一起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电”、“京东家电11.11,只为热爱行动”、“11.11大卖”……

从10月31日到11月11日直播期间,还有家电大佬直接亮相京东家电直播间,为自己家的产品直播带货,力求把最好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说到这你肯定好奇了,这么多总裁都选择京东家电作为11.11的直播阵地,京东家电的魅力在哪呢?京东家电在今年收购了五星电器,并与国美深化了战略合作,实现了完整的全渠道布局。这种完善的全渠道优势,让京东家电成为了各大厂商在营销推广等多方面的好伙伴,同时京东家电也深受各大品牌的信任和支持。据了解,今年主流家电品牌为京东11.11单独开设了近300条生产线,独家生产超过3600万件极具价格竞争力的新品家电,其中超过1500万件为反向定制的“京品家电”。双方不断互利共赢,取得了如今亲密的合作关系,所以各位总裁大佬来到京东家电的直播间也就不足为奇了。

还有前不久,工信部下属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了《2020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其中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京东以26.97%的市场份额位列全渠道第一,苏宁、天猫则分别以20.98%、15.4%排在第二、三位。京东以近三成的市场份额领跑家电全渠道,连续多个季度拿下了全渠道第一的桂冠。不得不说,京东,不愧是你!

今年11.11期间,京东家电更是推出了超级多的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放送福利。今年11.11,京东将用包括头号京贴、超级百亿补贴、超省百亿消费券等在内的“十大招式”,为消费者放送多重福利,让消费者买得优惠、买得快乐。从11月1日-11月11日,京东将发放“满300元减40元”和“满1000元减60元”的每天2档“头号京贴”,还有超2亿件5折爆款商品、超3亿件新品让用户尽情选择。京东家电从11月1日起,每天还将放出系列百亿补贴爆品家电,每天10万台尖货超低价秒杀,让消费者不仅能买到好家电,还能省钱省到极致。不仅线上优惠多多,线下也不甘示弱,就拿超体重庆店来说,今年11.11期间将推出热卖商品“11.11价”再打5折(到店专享)活动,并对出售家电的价格承诺“全城比较,买贵双倍补偿”。

完美的购物体验怎么能缺了优质的服务呢?今年11.11,京东家电推出了30天价保、以旧换新、211限时达、京东家电小秘书等从售前到售后的一条龙服务;还有怎么选都不会错的京品家电供消费者选择,让你免去比对产品参数不知如何选择的困扰;中高端精品品质,让你质量有保障,价格还实惠,闭眼入都不会错。

11.11的狂欢已经开始了,京东家电不仅产品多优惠足,还有各位总裁大佬在直播间放送福利。毕竟都是总裁大佬,福利只会多不会少,再加上京东的各种优惠政策,这简直就是送到手边的羊毛,还不赶紧薅起来!估计这次京东家电要再创11.11的神话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财经联展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