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财富荣获2020金鼎奖“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称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16
16:32

2020年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鼎奖”评选在上海揭晓。大唐财富凭借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一流的投资团队、优质的全方位综合化服务、严谨的风控体系获得“年度综合实力财富管理机构”。

1

“中国金鼎奖”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以其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持续关注与专注,得到了行业内各大金融机构的认可。历年来,金鼎奖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过程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甄选出一批优质的标杆企业。为中国高端投资者提供一份公正、权威的金融产品、品牌和团队机构的榜单。

在众多的参选机构当中,大唐财富以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获得广大投资者、业内人士、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得此殊荣。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打乱了社会正常运行的节奏,世界各国经济备受冲击,但中国率先吹响了复苏的号角。随着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推进,引金融活水、润经济复苏,成为重中之重。

对广大高净值人群来说,识别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变化,了解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对管理好自己的财富有着重要的意义。与此同时,如何在新变化、新特点的市场环境下,更好的合理配置资产以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也显得更为迫切。

大唐财富作为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构建了全品类采集、全方位规划、全球化配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四全”产品体系,风控、合规双管齐下,始终以维护投资者利益为目标,坚守合法合规底线,严防各类风险。

因为胜任,所以信任。大唐财富始终将“让理财更轻松、让梦想更自由”作为使命,不仅仅做理财产品的销售者,更要做客户资产配置方案的设计者和执行者。

未来,大唐财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护财富安全,助资产增值,促基业长青”的企业宗旨,持续不断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财富价值!


推荐阅读:首要财经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