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苹果借力三星,小辣椒7亮点全解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01
13:33

今天上午二点中国著名生产商在新浪微博开展了春天新品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2款商品分别是红辣椒7和X3,新品发布会现阶段已经进行中,大家先讨论一下第一款商品红辣椒7的闪光点,传说中的面部值爆棚是什么原因。

匹敌iPhone借势三星,红辣椒7闪光点全分析闪光点之一:CNC加工工艺,钻石切工

红辣椒创新亮雾蚀刻,27道加工工艺铸就与众不同的钻石切工纹路!与iphone6一样,选用CNC一体成形裁边加工工艺,金属材料电空气氧化喷砂处理及修容C角工艺处理。一样的5.5寸,不一样的后背灿烂、绚丽,看起来这一后背的确好看,长相非常好。匹敌iPhone借势三星,红辣椒7闪光点全分析

闪光点之二:三星Super AMOLED酷炫屏

偶遇三星Super AMOLED酷炫屏,配用mDNle(挪动该数据当然图象模块)技术性,轻巧、功耗、宽色彩饱和度、極限的光电技术。三星Super AMOLED酷炫屏是三星公司产品研发的一款超炫屏。相比AMOLED技术性更加优秀的Super AMOLED屏幕三星却决策只在Galaxy S和Galaxy Note等旗舰其他智能机才会应用。用户满意度此屏的色调复原真正尤其是节电还取悦人的眼睛。Super AMOLED屏幕较大 的特性就是颜色主要表现极为艳丽,饱和度高些,总体界面看上去更为栩栩如生,视觉冲击更具有撞击力,就算是在明显的太阳光照射下,Super AMOLED屏幕都能够产生最好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

匹敌iPhone借势三星,红辣椒7闪光点全分析

闪光点之三:前后左右双两千万监控摄像头

Sony 双两千万F2.0焦距照相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相互配合88°超大型自拍照广角镜头。美肤4.0方式。据统计红辣椒7是全世界第一款配用前后左右双两千万的手机上,相互配合视网膜技术性可经并列市面上诸多旗舰级。匹敌iPhone借势三星,红辣椒7闪光点全分析

闪光点之四:独立LAUI加虎皮鹦鹉皮套

红辣椒七是第一款选用红辣椒自主研发LA UI的手机上,相互配合 2G RAM 16GROM、64位1.5GHz CPU。尤其是致力于红辣椒7设计方案的智能化虎皮鹦鹉青辣皮套特有窗口显示信息。随处个性化。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